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最近.....

阿...
我发觉我越来越聪明了:D(个人意见)
但不会聪明到那里去我知道=.=
希望
我明天考law会pass!!!!!!!!
加油!
恩...说最近..
忙做工...看孩子...
haiz...很少有自己的个人时间了
很sad
less上网,less去看戏
坏人本来说带我去看戏的
结果!
他朋友放飞机!(很想骂臭话)
说好了的!不要因为你们自己个人的不爽而害到别人
不爽就不要载人或者叫别人载!
利用利用!
害到我伤心的回家!
坏人!你几时才要考law!
我不想因为他们有车而要跟他们低头!
累!
等我会驾车!我不需要你们了!
我要看电影我自己去!不要很像拜托你们酱!
所以law一定要PASS啦
黄炳欣!!笨到要死作么鬼!
@#$%^&*


做工...
6点起床准备
12-1点lunch or1-2点...
不同的时间
让我越来越不大会吃
我要减肥!不吃又很饿!alamak
难道真的要我去买药来吃?
多2个月再不瘦我就去买!
作工
老板也对我们不错
哈哈
多么怕做错事
因为我现在才在试用期
姐东西又教得太快
我大多数都跟不上
但会学到一点一点去类积
我希望将来可以打败很多人!
做个成功人士!
哈哈哈
因为读书时一直被人家讲笨><


巴杀...
对于我来说很少出了
闲空当然在家看孩子啦
还跑出去?
但我真的很想出去T.T
but有时也要回娘家看看娘亲
再趁机睡觉
哈哈哈
这就是我:D
前几天还去merdeka mall买office穿的衣
结果还是买了几件巴杀衣=.=
sorry
我选不到office的衣
我太挑剔了!

en!~~~
最近很会头痛阿
作么鬼哦???
haiz...
是因为有烦恼吗?
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