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
也算第一次去外头做工
以前做工都在姐姐的保护下做工
更本是翘脚而已的><
今天
要面对老板
面对其他人
要跟人打好关系才会给老板留下好印象
但我这种不会去跟人家好的人怎么可能做到这件事=.=
office staff~
我希望还是能做好好工
唯一的目标
给justin做一岁!存钱!
当然是要努力啦=.=
hahah
话说今天忘记给一位小姐开门><
对不起哦
我没听到门铃
不是故意的><
希望不要讨厌我啊T^T
en~
现在很讨厌的就是要穿office的衣服
我简直少到只有4-5件像office能穿的衣服吧
不知该怎么办
又没钱买><
姐说他们会很注意staff穿什么
所以!一个字!难!><
但为了justin!加油
希望会是好的钱途开始:)
finish!
很累了T^T
6点多要起床阿!
8点多开工
原因是如果载了妹妹倒回来时间就不够=.=
黄炳欣!撑多2个礼拜他们就放假了
加油-.-
睡了:)
gud9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