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很累得事!!

X白啦
好心跟你讲你错在那里还要酱
永远不会认错的!
自己明明不是跟丽说你们永远不再是朋友吗?
现在跟我说你跟丽才是朋友
X白人
我也不需要你这种根你说你那里不好的还要怪别人!
丽!你自己叫我不要理她的他很会利用人
然后?!
你现在做出什么来
我不怪你
你没错
你需要朋友
但这种利用人的朋友你要吗?
这是你对我说的
当然她生日快到了哦
要找好处理所当然
我不会跟你计较!X白人!
我有JUSTIN就够了!
讲死不会改!
还说为什么apartment不叫你
废话!
他们一听到你的名就跑了拉
还敢叫你
作到以为自己很多人喜欢你酱
你不知道他们怎样讲你而已
你听到的话你就懂自己是多么令人讨厌的了!
我把你当朋友好心跟你讲
你这样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