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公的生日 part 2


老公生日part 2
第2天我们到imperial hotel开间房间for lik生日
早上力9点就去玩了
我因为要看孩子先所以3点半才下T.T
到了不久我们就去游泳啦~
因为我 们只穿T-shirt所以不能游泳
thn我们脱衣服下去游==(好性感哦~~~)
剩bra
但好的是没男子在所以我们才敢酱子游:)
游好就回hotel啦~
准备晚上lo...
吃后我们就去season唱歌了
我一首都没唱到~.~
好可怜哦~~~
差不多10点多我们就回hotel拿cake




















发hiao阿丽
拿我alik的花==



悄悄的我们回去hotel拿cake^^
lik不知道吧?haha
拿了cake就回season la~~
那里知道想冲进房间吓他
他结果不在><
planning又改
我们就在房间等他回来
先锁门~他们在外面敲门我们就马上点蜡烛!
唱生日歌~~



不知道他有没有吓倒叻?:(
我看不清楚T^T
全部人挡在我的前面
haiz...
过后lik还说为什么用ic相片
很丑=.='''
拜托!!我可是想很久的叻=.=




切蛋糕^_^


=.=





最大的cake他吃=.=



你觉得他们在做么他们就在做么


sohai!!!!



就这样早上12点check out..'
还剩的deposit我们就拿去吃
吃好我就回家看孩子..
他们......
就出去....
haiz...
公..为什么不是陪家人过你的生日..而是
...朋友
朋友...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