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4姐的大节日..13.3.2011

今天可忙了!连续2天没上网!
太晚睡得原因
倒子我第2点早上爬不起来
6点7个字才醒
omg!!
我妈妈是叫我6点到了
==
没办法!我只好赶上赶下了
到了赶快准备好
还拍了全家福


拍好新郎就来了
少不了的玩他们!
玩好就进茶
我skip了很多哦><


少不了我的^^
拿红包
虽然结了婚..但我可是他最小的妹妹!


我们5姐妹
都出嫁咯~
不懂妈妈会寂寞吗?:(


全家福!
少了Alik!


姐妹!+了一个欣怡><


4姐夫~


新娘车!



我的坏姐姐!








兄弟姐妹!



sweet sweet^^

no make up...><



make up finish:D








我亲爱的妈妈!



我亲爱的2姐!




me + Violyn



个人照:)


4姐妹~新娘在化妆><


后面那位~我超忙得说:D

我的4姐出嫁了:'(




漂亮的4姐~




我和亲爱的~~~



就这样完结
我真的skip了很多
没时间慢慢写。。。。
才发觉我的时间真的好少:(


也在拜6的那一天12.3.2011
我拿到了我不敢想像的"驾照"
好开心!
回家的路途爸爸还把他的TAXI借我驾
好开心
我驾到了家^^
谢谢爸爸
虽然路途里他很lo so==
我爸爸是这样的拉
无可否认
他其实是最疼我们的:)
我爱你爸爸妈妈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很有钱!
可以好好孝顺他们
我希望我可以很有钱
可以买架车给我自己
真的好多个希望...

最后祝姐姐新婚快乐!!
我爱你!
可是我第1次对你说的呢....
害羞><
haha

To Be Continue~:)
bye

Friday, March 11, 2011

看电影:)

今天心血来潮去看电影
因为那边写Big Momma's今天出
结果!我们看Rango-.-
Big momma's还没出!!



在office门口-.-

5点放工就去百meet 丽
我们跑道6点半萍来了就一起看戏
7点的Rango
& Ah Koo & 阿发

亲^^(在fitting room)



我喜欢这张^^





Big momma's
我很想看得戏:(

kung fu panda!
跟你们说个小密秘
(我没看过这部戏!)



看到9点多就回啦:)
不是很满足:(
这个礼拜姐姐结婚!
下个礼拜出巴杀带Justin^^



Tuesday, March 08, 2011

HMHM..开心的日子^_^

好久没上来啦~
感觉我的部落格快生菇了
其实只是有事情才上来写的
现在我就来啦
前几天学车时师母对我说了句话
"下个礼拜考车啦"
头头我不以为意
以为是要我试考(上次试考时师傅说我不pass)
我就说不能够呐~
我姐的喜讯就说了给他听
她就说酱拜2考咯
我就很认真的停了下
她叫我考试?我就再问清楚
考试??
她就说对啊""12.30来
我吓到很大声的说我可以考试了??
他就说嗯...说了带RM600+P lecence RM65
我就说okokokokok
hahah
开心到半死
因为我打算放弃了耶
学到我很累了


拜2
8.03.2011
我的大日子^^
12点5个字我就到考车场那边
很紧张
像生孩子一样~.~
我还遇见了添晶跟明煌
他们说他们pass了...开心死
我就越来越紧张
还开始发抖==
1点就开始了
好紧张好紧张
我是sessi 3 No:4
很快的就轮到我了
我就告诉自己"炳欣!你能的!不要给人家看小!你要带justin出巴杀!"
首先上了车...我就开是深呼吸(真的像生孩子酱==)
爬山
S parking
3 point
全部....
1分钟内顺利完成^^
开心死
很多人都在3 point那里败掉去..
太紧张了也许
有人还在爬山那里直接Fail
她太轻松的感觉了
有人还一start车就撞到树
真的很惨
还好我pass了==
我很开心的一直跟考官说tq tq tq tq^^
哈哈
他就说恩...==
1点半我就开始出路了啦
女考官..一上车准备好我就问她去那里
她跟我说去百盛==
让我没那么紧张了是真的
我用的是2号车
很不好!gear很难吃到
走B路
还好不是C路==(那超难的)
也毫无意外的驾回到了考车场
停好位子她说PASS
我开心的飞上天了(像生好孩子酱)
就这样完成
最快下个星期拿licence
我只知道我教的照片很丑~.~
hm..


礼拜我亲爱的姐姐就要嫁出去了~.~
不舍的感觉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6.2.2011^^

今天又出街
总是我最开心得时候
因为是我唯一放松的机会:)
有我,lily.翠翠.翠姐,琳&阿bing:)
原本是要去美仙生日的
但我买了礼物给他就去找dear丽^^
跟他们比较开放:D

me & ah dear


走到4点他们就回了
剩我跟丽..等下一班朋友^^萍跟子豪,ah koo,ah fa & RoBin他们
很开心^^(因为只有丽莉知道^^)
她就不开心了
我伤害了她:(
haiz
丽..你要坚强哦~~
还有虽然那天我说了很cek你的话(你也是)
但我不是故意的哦
太心直口快了我




在fitting room




我们3个^^
最不会用头脑讲话的3个人==



跟萍^^

没什么拍到照><
就这些:)
7点我丽萍就去我姐夫店唱歌^^
近近而已
然后豪他们就去富:)
不理他们
刚好我2姐也在那边^^
本来不大想唱的
结果唱最多的人很像是我=.=
但我发泄到还好而已
反而是丽最不开心得没什么发泄到==
8点半就回家啦^^



今天遇到了她**
不大开心
可能我还很在意吧??
(我真的很不爽!)
几时我可以出去大玩特玩发泄下??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出街出街~.~

太久没出了!
所以很开心下
9点多就起来了,打扮来11点半了就跑出恩恩家等芳芳来载(有点肉麻ho?)
12点多就下去了
在车照XD


到了不久就跑跑啦~



在珍珠奶茶~.~


大拍特拍-.-




到处跑就是了==
懒惰说太多><



喜欢我的自恋照~
muaahahah



坏人看到我一直拍也参一脚:D
没办法!他的眼睛实在小!但我最爱他的眼睛!
(很喜欢单眼皮男生!双眼皮女生!)

-.-


有emo到吗??
哈哈
拍不出拉!-.-




muaahahha


我爱Fuji camera^_^



就这样快快的过完了一天
下个拜六就和dear dear(丽~)出了
=)





我要多多的香水!!!
疯狂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