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4姐的大节日..13.3.2011

今天可忙了!连续2天没上网!
太晚睡得原因
倒子我第2点早上爬不起来
6点7个字才醒
omg!!
我妈妈是叫我6点到了
==
没办法!我只好赶上赶下了
到了赶快准备好
还拍了全家福


拍好新郎就来了
少不了的玩他们!
玩好就进茶
我skip了很多哦><


少不了我的^^
拿红包
虽然结了婚..但我可是他最小的妹妹!


我们5姐妹
都出嫁咯~
不懂妈妈会寂寞吗?:(


全家福!
少了Alik!


姐妹!+了一个欣怡><


4姐夫~


新娘车!



我的坏姐姐!








兄弟姐妹!



sweet sweet^^

no make up...><



make up finish:D








我亲爱的妈妈!



我亲爱的2姐!




me + Violyn



个人照:)


4姐妹~新娘在化妆><


后面那位~我超忙得说:D

我的4姐出嫁了:'(




漂亮的4姐~




我和亲爱的~~~



就这样完结
我真的skip了很多
没时间慢慢写。。。。
才发觉我的时间真的好少:(


也在拜6的那一天12.3.2011
我拿到了我不敢想像的"驾照"
好开心!
回家的路途爸爸还把他的TAXI借我驾
好开心
我驾到了家^^
谢谢爸爸
虽然路途里他很lo so==
我爸爸是这样的拉
无可否认
他其实是最疼我们的:)
我爱你爸爸妈妈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很有钱!
可以好好孝顺他们
我希望我可以很有钱
可以买架车给我自己
真的好多个希望...

最后祝姐姐新婚快乐!!
我爱你!
可是我第1次对你说的呢....
害羞><
haha

To Be Continu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