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游泳篇:)17.3.2011

宝贝已经8个月大了
家婆off day就说带他去游泳:)
5点放工我们就去东林


看他期待的样子><

下水咯..超开心得
因为他超爱水的说:)


跟姐姐的孩子~



开心的样子阿^^





他一直拍那个水==
一直弄到我><


他脚一直在水里踢==




很开心哦他^^



好啦..玩整个钟了...是时候起来了啦
不然冷到就不好咯~



换好衣~
他爸爸看他..我就去游泳咯^^(其实我不会游==)



爸爸喂ice cream~



你看他~.~

喂ICE-CREAM太慢发脾气了!><


我最喜欢他这张甜甜的笑容:)
我爱你宝贝~


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