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的地盘:)

20.3.2011
今天礼拜没做工就带宝贝出街
本来没什么想带的==
为了丽!她答应帮我看得
(但她有做到啦:))
我途到12点半才下去!可以说是最慢的!
没办法啦..要带孩子总是最乱的



我跟宝贝^^



跑跑跑
跑到justin尿片也很满了
就去bb房跟他换pampers
顺便拍照
那边超colourful的
超爱!!

我:]



我跟采恩:)


我跟素芳



我跟丽


我跟Justin


我跟喜欢他这张
他很合作:)


换好我遇到萍:D
所以就跟恩她们分散
"重色轻友哦!"
过后就去Mc'donald坐下
也累了..听丽说隔壁座的人很喜欢justin哦!
经过的ah pek也摸Justin头
哈哈
无聊时来拍张照:D

丽拍的


萍拍的
那个技术比较好?haha


5点半就回家了
毕竟带个小孩太累了
就快点回家
结果恩她们就来啦
kebo下
但我只顾着弄相片==
一下子他们就走了
我就来我的大特写

我:)


不知为什么
我很喜欢酱的style
感觉很读书!我很喜欢~





喜欢就拍多点^^
但这件衣真的很热=.=



看他那夸张的脸==


有feel ho???


给他有声音的玩具就搞定了!!!


那痴痴的脸><''



很享受叻??!!haahha
开心就好:D





那部犀利人妻真的很好看哦!
其待下一集20的
很紧张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