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丽burfday:)

昨天是1个人的生日
就是丽啦
我明明听到他说叫我5点多准备好的!!!!
:@我5点半准备好
6点半丽才来
等傻去:@
在这段时间我拍照,upload相片,喂好奶丽才来!:@















载好我去载琳就下百咯
在sushi king庆祝
只有我们4个-.-


我越来越喜欢我电话的相机了XD很清^^






我跟寿星婆^^







丽根他bf wow..
o.O




lily的cake



他才1岁...
哈哈哈哈
有发生不遇快的事就skip 吧
10点半我就meet老公啦XD
看11.45分得戏-.-
不错看^^那女子很酷
看到1点就去枫林豪那里喝茶
他跟我讲了很好笑得东西
真的不耐-.-到现在想到都还想笑
喝到3点回家
看"公主嫁到"就睡啦:)
不错的1天~


今晚steamboat tomyan^^
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