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开心

今天很开心咯^^老公说今晚带我去看戏~第1次那么好XD
我的坦白是对的...不坦白他真的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我要得又是什么
1说他对我的态度真的变了~虽然比不上其他人@@但我ok了啦有这样:)
今晚坏人说看RESIDENT EVIL:AFTERLIFE!
我觉得应该不错看吧?因为有看它的1,2,3部了
hihih~
还有还有~昨晚看了1部street dance 3D的哦~很不错看XD

还有丽生日咯今天
她在secret recipe庆祝...6点~还好要跟老公看得戏是在10点以后
不然我会捶心肝@@哈哈哈哈哈
我很像有句话忘了根丽说?什么话了叻?
我忘了?haahahah(丽跟你说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