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

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很happy
因为有adwin,lily,crystal,采恩,还有丽男友&拔为大家1起过XD
第一次那么多人陪我过耶
满足^^
在taman awam 跑吊桥跑到我晕==
自找的><
还有我很衰!
剃脚毛太大力到流血
严重><
关车门手被夹到
痛!
真讨厌@@


睡觉^^
虽然今年不能带justin过
但明年1岁了一定少不了他:)



hahah
我提灯笼
XD



me&lily



red is me de
pink is lily deXD


name><

last second在飞机场度过==
还在飞机场玩的很happy><
但这会是我最开心得一年:)



虽然过了
但最后一次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moon cake festival!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