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转换心情^^

huh~
好久没好好的看fb+blog了
这几天东奔西跑的
真的快累坏了:(
累到我已经没力气讲话了
昨晚3点才睡-.-
本来1点要睡了
怎知tal进来跟我讲话到3点-.-
今早9点起床要带justin回家给姐姐看得
然后又hiao啦
跑去富shopping下才回去:P
walao ye
我很肥:(
不知道做么突然觉得自己肥
肥到要哭:'(
真的我有在控制吃得了
但-.-还是很会吃
米关系米关系
只能告诉自己慢慢来
那是在安慰自己的话-.-
以前的衣都穿不下了e~~
:(好miss以前什么衣都能穿哦
现在还要试试试-.-
haiz....我不能控制我的吃还能用什么方法来减肥叻?
hmm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