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9月5号!

今天又出!
拍艺术照在百
早上9点起床准备
booking10点多de
下到来已经11点多了
被人家1直催
真不好意思><
haiz...
拍好就去拍大头贴啦
真的很累
连续出几天了
没办法.....




他们帮我画的妆:)




我跟秀琳



在bintang cafe~



回家了~





载好琳回后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马上冲凉
upload相片就倒头大睡
怎知半个钟后又醒
haiz...多下我还要倒回去睡
明天又apartment+跳舞
拜3又有人叫我去apartment`
真不知该不该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