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要发霉liao!

太久待在家整多少个礼拜没出去玩了!
自从上次火锅到现在!
原因:我们都太忙没得空了!
连礼拜没做工都要呆在家
我最近严重失眠!
很爱睡,无时无刻都爱睡:D
以前的我睡眠太足够了(有够怀念那时!)
整天在家看戏看戏然后再戏看我(我睡觉)
简直是好命到不得了
结了婚就是不一样
想要出去走走都要看孩子有没有人看
muhahahah
我要sot liao
我问家婆了:D4月30要出去玩1天
唱个唱到爽!喉咙不能讲话为止!
muhahahh


Sunday, April 17, 2011

宝贝9个月了:)

随着他一个月一个月慢慢的长大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他也慢慢了学会了很多东西
所谓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老人家都说7坐8爬9生牙
而我的宝贝在
6个月:学反
7个月:学坐
8个月:学爬
即将迈入的9个月里是不是要生牙了呢??
我看到别人的孩子在5,6个月里就生牙了
就觉得他们的孩子好快~
但我也希望justin能够慢点生
对牙齿比较好是真的
不拿么容易坏

每个人都说我孩子好带
这确实是真的
他只要有人抱就好
从不嫌弃是谁
而且每次他比我早醒都不会吵在睡觉中的我
他会自己在那边玩玩具
我还要嫌他什么呢?
真的好爱他:)





我们出去吃饭
看他坐baby chair的样子
好大爷对吧?


生气咯~






好爱他哭的样子
欺负他^^


在这个月里面我给他自己学会拿奶瓶哦
他肚子饿了就会说nen nen~nen nen
哈哈



有没有发觉他剪短了呢?
他大姨帮忙修的
家婆说变坏人脸了
反而我觉得变乖乖仔的脸了呢:D





当MDM Yeo在看这篇文章时是不是很想Justin?
hahahah
有一种想见不能那个见的伤痛很适合你!!
hahahah

Sunday, April 10, 2011

回娘家记~:)

昨晚我妈妈叫我留在娘家睡
也因为没在娘家说过我就打电话给家婆文他可以吗
家婆也答应了
但是公公很想见到他就来家里载我去吃饭先
顺便可以见Jutin一下:)
我们去了附近的葡萄居中国餐吃


他的日本豆腐不错:)


海生豆腐汤+多多黑醋
我的最最爱哦!


money菜炒蛋(很可爱的称呼)



peng sotong
超超好吃的!


只能说赞!
吃好9点就回家了
我差不多10点也就睡了
Justin也很乖
不会说晚上醒来喝奶


10.4.2011

早上妈妈就带我跟justin去新开那间imperial mall吃早餐
哈哈
有免费的餐卷哦!!
吃饱了我们就去shopping
买了2双鞋
谢谢妈妈^^
满足了就回家



看我的宝贝玩i pad!


很pro酱==
其实他乱按得-.-




早上他睡醒的脸
好讨厌哦!
哈哈哈
^^







我真的很想你
你.......想我了吗???



Monday, April 04, 2011

3天的故事~

02.04.2011


新的4月到来
随着老公住在宿舍里我每天都盼着他回来
(虽然是3天回来1次但我还是很想他)
我下午特地去买耳烛晚上回来委劳委劳他
他可舒服的叻
一边看戏一边享受
(房间很乱~paiseh paiseh)





够肮脏吧??><
那个巧克力色的




03.04.2011


今天公司同事的孩子满月
我就打算去姐店洗洗头就算
怎知4姐剪头发看到我也想剪
她跟我剪的是一模一样的
但先说明她是偷我idea哦><
我很早就想剪这样了
只是还想留长点的
但等了一个月还是没长
就剪短它!我姐跟我剪掉的都是坏的
那里知道坏酱多!!
这可是我6年级后第1次剪酱短!
6年级前都是冬菇头的说



肥肥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轻了但还是那么的肥咯!


4.4.2011


今天我们姐妹约好去吃火锅
在permy
RM25 任你吃到饱!


开动咯!!


吃到7788了^^



她可安静了今天!
难得!!



我的猫样@@!
吃了整个钟半-.-
超会吃的(我跟琳)


吃到完毕我们就去丽家聊天下9点半就走了



剪到这样我还蛮喜欢的:)





3天的故事就这样简单^^
有空再聊咯:)

Sunday, March 27, 2011

26.3.2011 Koo Birthday~

说说昨天
我很生气
因为早上8点他们打来问我几点放工
我说5点==
那时我blur了
拜六啦小姐!到1点而已
我记到拜5去
起来觉得不对,就打回去
他们就说今天Koo生日要BBQ吗
他还叫我叫婕的...可惜他不能去..
然后我跟他们说我1点放工就要来载我了阿
他们说ok
结果我等到2点半他们才到!
自己1个人在office多么pek cek-.-



我在office拍的无聊照:)



载了我就去帝宫买BBQ的材料啦:))
买了1个钟==
买好就去tanjung啦



耶~


我在找工其实=.=
很专心ho?
我不知道robin在看什么==
因为他不会看华语
而我们在看美里日报!!

我的眼睛很小埃!



很丑阿他!
小萍在做么?=.=


我跟寿星公~


-.-他们在做show~不要理他们==
robin肚子太饿了!!吃报纸
因为我们不大会起火=.=
所以搞了很久><


祝你们永远恩爱~:)


因为怕被cream弄所以逃到远远的!!



我跟dear lily~


BBQ好koo载他妈妈&妹妹来他庆祝
他妈妈一下车我们就一直auntie auntie的叫
auntie真的超nice的
我连续叫了6次==其实我自己也是嘛!哈哈
他的妈妈请我们全部人去tanjung吃
谢谢auntie~

wish:找老婆...生孩子



koo妈妈买的爱心水果cake
每个人都要吃哦~
就这样9点就回家了
不错啦
只是他们是那种last minute才做东西的
不喜欢



27.3.2011
今天礼拜
我就乖乖待在家里吧:)
最近有小累得说
而且justin没人看
去吃好早餐后我去丽家给她见了justin下2点就回家
上了网
睡了觉
这种Life真的很爽
但有太多的东西想买
不得不去做工
虽然舍不的justin给保姆看
作工时真的好想快点回家看见他
不得不说我好爱他..希望他不要那么快长大






心情:
昨天是他第1天没回家睡
今天第2天
他说2-3天会回来睡1次
他说做工很累
什么都是你说
那我呢??
我恨你
原来你没回家睡也是可以的!
我不想你!真的不想你
我很讨厌你!真的讨厌你
(为什么女人都要逼自己说反话?:'( )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很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真得很需要人来帮我
但更本没人能清楚我感受
我的痛真的只能有我自己承担吗
想说但说不出
那种只有心里的话到底怎样才能说出口
我的低线真的承受不住这些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往后的日子到底会怎样过
我不想再过这样心找不到方向的日子..
那种累我不想再过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的地盘:)

20.3.2011
今天礼拜没做工就带宝贝出街
本来没什么想带的==
为了丽!她答应帮我看得
(但她有做到啦:))
我途到12点半才下去!可以说是最慢的!
没办法啦..要带孩子总是最乱的



我跟宝贝^^



跑跑跑
跑到justin尿片也很满了
就去bb房跟他换pampers
顺便拍照
那边超colourful的
超爱!!

我:]



我跟采恩:)


我跟素芳



我跟丽


我跟Justin


我跟喜欢他这张
他很合作:)


换好我遇到萍:D
所以就跟恩她们分散
"重色轻友哦!"
过后就去Mc'donald坐下
也累了..听丽说隔壁座的人很喜欢justin哦!
经过的ah pek也摸Justin头
哈哈
无聊时来拍张照:D

丽拍的


萍拍的
那个技术比较好?haha


5点半就回家了
毕竟带个小孩太累了
就快点回家
结果恩她们就来啦
kebo下
但我只顾着弄相片==
一下子他们就走了
我就来我的大特写

我:)


不知为什么
我很喜欢酱的style
感觉很读书!我很喜欢~





喜欢就拍多点^^
但这件衣真的很热=.=



看他那夸张的脸==


有feel ho???


给他有声音的玩具就搞定了!!!


那痴痴的脸><''



很享受叻??!!haahha
开心就好:D





那部犀利人妻真的很好看哦!
其待下一集20的
很紧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