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宝贝9个月了:)

随着他一个月一个月慢慢的长大
在这成长的过程中他也慢慢了学会了很多东西
所谓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老人家都说7坐8爬9生牙
而我的宝贝在
6个月:学反
7个月:学坐
8个月:学爬
即将迈入的9个月里是不是要生牙了呢??
我看到别人的孩子在5,6个月里就生牙了
就觉得他们的孩子好快~
但我也希望justin能够慢点生
对牙齿比较好是真的
不拿么容易坏

每个人都说我孩子好带
这确实是真的
他只要有人抱就好
从不嫌弃是谁
而且每次他比我早醒都不会吵在睡觉中的我
他会自己在那边玩玩具
我还要嫌他什么呢?
真的好爱他:)





我们出去吃饭
看他坐baby chair的样子
好大爷对吧?


生气咯~






好爱他哭的样子
欺负他^^


在这个月里面我给他自己学会拿奶瓶哦
他肚子饿了就会说nen nen~nen nen
哈哈



有没有发觉他剪短了呢?
他大姨帮忙修的
家婆说变坏人脸了
反而我觉得变乖乖仔的脸了呢:D





当MDM Yeo在看这篇文章时是不是很想Justin?
hahahah
有一种想见不能那个见的伤痛很适合你!!
hah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