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回娘家记~:)

昨晚我妈妈叫我留在娘家睡
也因为没在娘家说过我就打电话给家婆文他可以吗
家婆也答应了
但是公公很想见到他就来家里载我去吃饭先
顺便可以见Jutin一下:)
我们去了附近的葡萄居中国餐吃


他的日本豆腐不错:)


海生豆腐汤+多多黑醋
我的最最爱哦!


money菜炒蛋(很可爱的称呼)



peng sotong
超超好吃的!


只能说赞!
吃好9点就回家了
我差不多10点也就睡了
Justin也很乖
不会说晚上醒来喝奶


10.4.2011

早上妈妈就带我跟justin去新开那间imperial mall吃早餐
哈哈
有免费的餐卷哦!!
吃饱了我们就去shopping
买了2双鞋
谢谢妈妈^^
满足了就回家



看我的宝贝玩i pad!


很pro酱==
其实他乱按得-.-




早上他睡醒的脸
好讨厌哦!
哈哈哈
^^







我真的很想你
你.......想我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