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 唱歌 XD ♥

今天丽问我最后1次comfirm要不要去唱歌
我受不了诱惑
结果拉mai采恩1起去:P
哈哈哈
先说明我没带坏她哦:P
但丽答应我12点会回^^





hhuhuh

my pimple==


ang qiu..><


weiseh!!


:P


o.O




我在点歌==



me wif lily^^


omg!!!wat a lily doin thr??==



me wif sharon!!



like a kid:$



-.-'''

WHO DE HAND?
SO ZO DIN:p


weXD



muack^^


finally so happy 2day^^
tq lily and she dear(my gor gor)...XD
and thy so clever lo!!
use my hp take take take photo!
thn wan me tag 4 thy==
huh~~~lol


i noe my camera gud so much...:P
but dun like tat ma><(lily)
i lazy bah:P
hahahahaha..jkjk
be4 12am reach home
yehu~~
now upload photo!!
so tired 2day><
bb^^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 中秋节就这样过了 ♥

今年的中秋节过的很happy
因为有adwin,lily,crystal,采恩,还有丽男友&拔为大家1起过XD
第一次那么多人陪我过耶
满足^^
在taman awam 跑吊桥跑到我晕==
自找的><
还有我很衰!
剃脚毛太大力到流血
严重><
关车门手被夹到
痛!
真讨厌@@


睡觉^^
虽然今年不能带justin过
但明年1岁了一定少不了他:)



hahah
我提灯笼
XD



me&lily



red is me de
pink is lily deXD


name><

last second在飞机场度过==
还在飞机场玩的很happy><
但这会是我最开心得一年:)



虽然过了
但最后一次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moon cake festival!
=D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秋节wow...o.O开心啦XD今晚跟朋友过..在taman awam 吧?提灯笼^^
以前年年都没好好过...
今年总算有朋友陪^^
长大了~~认识到很多新朋友了嘛^^
哈哈....好事来的:)不要整天窝在家里了><
不知道今晚会多人吗??ahhahhah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今天去鳄鱼园^^




在鳄鱼园拍的照^^



今天丽8点半打来问我醒了没
好才她打来-.-
不然我那里会醒-.-
9点刚准备好丽的车就来了^^
走道10点等他们喂鳄鱼
那里知道他们说没人所以等11点
真的不耐等
就算了...走了:)
然后去河婆吃早餐^^
再去黄善合买灯笼
12点到家^^
拜3去taman awam放灯笼
像小孩子样-.-
很多过程我skip掉了
相片也懒得放那么多
预知祥情请到facebook查看更多照照^^

今天^^


我跟丽唱歌的照^^



今天闷-.-
结果抱着孩子去丽家玩
6点他男友要带她出
所以顺便带我XD
我们去唱歌咯
到12点到家^^
不早也不暗
哈哈
她男友说明天带我们去鳄鱼园叻
很久没去了><
8.30要准备好
可是我现在1.30了还不想睡><
怎么办???????
期待明天^^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丽burfday:)

昨天是1个人的生日
就是丽啦
我明明听到他说叫我5点多准备好的!!!!
:@我5点半准备好
6点半丽才来
等傻去:@
在这段时间我拍照,upload相片,喂好奶丽才来!:@















载好我去载琳就下百咯
在sushi king庆祝
只有我们4个-.-


我越来越喜欢我电话的相机了XD很清^^






我跟寿星婆^^







丽根他bf wow..
o.O




lily的cake



他才1岁...
哈哈哈哈
有发生不遇快的事就skip 吧
10点半我就meet老公啦XD
看11.45分得戏-.-
不错看^^那女子很酷
看到1点就去枫林豪那里喝茶
他跟我讲了很好笑得东西
真的不耐-.-到现在想到都还想笑
喝到3点回家
看"公主嫁到"就睡啦:)
不错的1天~


今晚steamboat tomyan^^
我的最爱^^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开心

今天很开心咯^^老公说今晚带我去看戏~第1次那么好XD
我的坦白是对的...不坦白他真的不知道我想的是什么....我要得又是什么
1说他对我的态度真的变了~虽然比不上其他人@@但我ok了啦有这样:)
今晚坏人说看RESIDENT EVIL:AFTERLIFE!
我觉得应该不错看吧?因为有看它的1,2,3部了
hihih~
还有还有~昨晚看了1部street dance 3D的哦~很不错看XD

还有丽生日咯今天
她在secret recipe庆祝...6点~还好要跟老公看得戏是在10点以后
不然我会捶心肝@@哈哈哈哈哈
我很像有句话忘了根丽说?什么话了叻?
我忘了?haahahah(丽跟你说的XD)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想跟老公去海边~:(


看!
我大姐1家多么happy~
好好噢@@
我几时才有那个机会?
老公要答应我带我去哦:(
我们才去过1次而已:(
我知道你现在没车~
我等你有车有lesen带我去k??
还有小justin^^


很可爱吧???哈哈
我叫他剪前面剪很久了!
现在终于听我话剪了XD




大家很奇怪吧?
突然又和好了?
所谓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