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bla bla~~

huh!
终于到家了
还是那么的累
当然拉!
我昨晚2点才睡
不累都怪><
要早睡啦欣!!
今天叻就没发生什么事咯
只是上来闹闹下=P
明天要scanning哦
不知道要不要做工
我想做工又不想
@@
姐明天回来咯=)
不知不觉1个礼拜了
好想他们哦(其实是想礼物)><
hahahah
不知道他们带什么礼物回来给我?
哈哈
最近没update到什么相片上来
因为我肥了:'(
好肥
所以不懂要拍么照上来><
5月9号就是母亲节了
有2个妈妈了==
1个是姐姐约好去吃饭了
1个要送什么呢???
有点烦><


我期待孩子送母亲节礼物给我了@@
但是还没bu~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