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 Happy mother's day ♥ ^^



今天母亲节^^
我偷懒不去做工
11点多姐夫拉我的被!!!
很累得说
还是醒了
听到他们要出去
对于那么爱出的我当然也要XD
要出门口的时候临时想到叫丽出==
过后去吃早餐
'招菜米粉'
很够味;)我喜欢
然后姐夫去剪头发
等。。。。
丽到了百==
我还在等
没办法咯,让丽久等了
抱歉=P
剪好赶去百咯
去meet丽^^
谁知身上没带钱==
不能买东西><


在fitting room hiao==

我喜欢这张;)
脸很可爱=P
(死不自恋><)


=phapi mother's day

me wif lily=D




=)



2 crazy ppl==
拍好去跑跑啦XD



走了很久==
终于选择坐下来
吃冰淇淋
omg!!!!!!

吃的同时也不忘拍照哦=P


吃完我们又走走
差不多走忘整个百几圈了吧==
因为没事做
遇到采恩跟她咪看戏叻
几孝顺咯=D
哈哈!!
还跑过来摸了摸我肚子><
很害羞呐><
(害羞屁)=.='''
5点多遇到姐拉XD
给了我钱><
可怜的我到5点才有钱==
过后跟丽去吃Mc'donald啦XD
吃好不久跟姐车去counter找咪=)
到7点去富买东西=D
1进super market就嗅到很香很香!!!
是DURIAN!!!!
我的最爱!!!
它在诱惑我叫我买它><
omg!!!!!!!
我就迫不及代选了1包><
买好东西就回啦=)
没庆祝母亲节><
但咪~~
还是母亲节快乐XD
我也是=P
哈哈!!!!!
就酱过了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