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最新情况22号&23号!

每天都要做工做工..其实是有点累了..打算不做了..可是舍不得放弃那份工钱
但我真的很累...:(
22号
下午时,老公打给我今晚要不要去唱歌
我太久没唱了,所以一口考虑也没考虑就答应了他
5点放工我就急忙回家冲凉准备
但他们还没到7点就来,
所以来不急化妆的我只带了lens出去
平常晚上去唱歌的我都会化个妆出去的
今晚没化妆所以也没有上传相片
去金柜KTV唱歌,音响不错
只差没新歌,还有水果,koropok
不错服务..我喜欢
我和老公合唱了2首情歌
我很满足,因为以前的他哪里会要唱歌的?
屋顶,宽恕
我还唱了很多首,真的很满足^^
他还在房间睡了1个钟头..
因为他是做晚上工的
拜2他off day..早上出去弄我的电话,下午就在家咪了2个钟
累坏了他我也心疼:(
我唱了我最最爱的歌,无论到哪里都要点这3首
无言的结局,你最珍贵,王妃
(我发觉我真的很喜欢扮男生,可能我声音真的很低吧)
唱到12点多就回家了,因为个个都累坏了


23号
早早就要起来做工是很累
但很意外我并不累
可能昨晚太暗睡了吧..
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下午12点家婆说"等下出去哦"
我问"去哪里"
她说"去拿你的生日礼物"
我还发呆一下..然后我跳起来
整个office的人问我做么
==paiseh..我真的太开心了
我得到我最最想要的礼物
谢谢你老公,那是我从以前到现在收过最珍贵的礼物
也是我的小小愿望:)你帮我达到了
不然我每个月省吃俭用真的很累
拿的时候很兴奋很开心
白色的^^选了很久的壳
选了个apple green
那回去office的时候每个都问我为什么拿这个壳
很丑,但我应了一句
我喜欢就可以了吗
对,只要我喜欢无论你们给予我什么批评我都不想理
下午就download了talkbox直接send hallo给我姐姐
她在KL..甚至brunei的姐姐都很快收到
talkbox真的很方便
哈哈,我爱talkbox
很快的她就买了个壳拍照给我问我看喜欢吗
我就问没有其他的吗?他就说你要bling bling的只有这些哦
其他的很贵,我跟他提起过我上网看中一个超级美的说!RM90
我问她ok吗?他说她帮我找别的啦
就选了hello kitty..很美下^^也很满意
反而觉得她买的不美=.=
但那个RM90就等年尾拿^^
我真的很开心,无法形容!><
还有姐姐也从talkbox拍些衣服给我看要不要
很快的也能看见,又方便又不用钱
我真的很喜欢talkbox!!!!
人不用再KL也能从KL买了自己喜欢满意的衣服真的很开心^^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献给你...

不知道该怎么说~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是我即将会得到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梦想..白色S的那架!!等我:)
不开心的是则是...我发现了不该发现的秘密..不知怎么说心里的感受
或许这是对我们都好..
我渐渐发觉原来你是那么多么的乔不起我,多么的践踏我们2个一直建立的关系
没关系,我要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你。
一方面我要感谢我老公知道我的心里不愈的感受,他做到了他该做的事
我知道他尽全力的帮助了我,我说过什么其实他都有点点滴滴的记在心里
他没能力时他不能为我达到一切,现在他有能力了,一一把我的梦想都实现:)
尤其是我最讨厌的pc-.-''lagging到.......我很想砸了你,现在可以了^^
老公,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我很感动..很谢谢你.你不知道其实在我心里是多么感激你
ai ni:*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蜘蛛网!!

蜘蛛网蜘蛛网
我来处理蜘蛛网~
真的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有点不大想写部落格了!因为我超忙
但有时心中的不满也只能写在这里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没任何变化!
有变化的是我儿子!慢慢开始长大了
会跑很多路了哦!我也开始忙了-.-
因为的都要看着他!下床上床都很厉害了
佩服他~-.-'''
牙齿下面长4颗上面也长4颗
有时看着他笑最无奈==因为很好笑!!haha
会找他的奶嘴了哦~我每次问他cucu叻??
他就会问我"cucu?cucu?然后自己去找
我和他爸爸都看到笑~
最开心莫过于儿子对你笑一笑你就什么烦恼都没有:)
新年的他应该会开始跑很多路了吧??
现在的他都一岁2个月了都还不要穿鞋!因为感觉被绑着?
我也不知道~还有!!他剃头发了!超短哦(4号头!)
我都不敢拍照,因为超难看-.-


前几天我和老公,朋友们去看了Spy Kid,是一部很好看的戏哦!!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merdeka mall看戏==''(老土)
我真的很想看Nasi Lemak 2.0!!!





这就是我最近的一张相片!
我很喜欢这一张:D


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1.9.2011

Hilo
距离上段写的贴子差不多有整个月半了吧?
都没上来好好的更新下我的部落格呢
原因:孩子像球酱东跑西跑,搞得我这个妈妈也跟他一起跑
趁着他忙着的时候我就偷偷上来更新下吧
我的孩子呢最近慢慢学会了走路了
一起来就可以走个4步5步
不错XD有个好的开始
我以为我的孩子会很快走路
因为我姐姐的1岁都会走了呢
现在我的孩子都一岁要2个月了
好了
到我的近况了
最近都超懒惰出的
想出所以就跟朋友们出去!
丽提议说吃shashaki
(其实我还蛮反对的!我要吃千田T^T)





饿到晕@@早餐还没吃的,就为了吃这个
一到那里我就拼命拿拿拿
看!才不到1分钟我的碟子就慢慢高了
本来还更高的-.-有一半被服务员拿走了@@




碟到像山样XD
但我只有一个评论
下次我不会再来吃了!
选择少+贵!我宁愿吃千田
还可以吃到我要的东西
他们的选择真的是少到可怜再可怜!
累!
但那里的辣椒酱很好吃是真的
不过我不会为了那里的酱再跑去那边咯

解释下为什么拍到白白的的吧
我把电话放在火锅上
自然会冒出很多烟
遮到我的相机=.=

不顾形象的小姐-.-

...

吃饱琳就跑啦!!
剩我跟丽!
我们跑去summit
不知为何我很喜欢那边的鞋
是很贵!但...我结婚一直没找到满意的鞋
到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在那里看中了我人生最重要的鞋
对那里有纪念价值吧 :)

跑好就去帝宫跑跑
再跑好接近3点就乖乖回家 :)





这就是我今天买到的鞋,有点小跟
但没有我的size!
我真的很喜欢!!所以我买了小一号><
穿来跑跑真的不能-.-很痛
但我还是很喜欢
:)

Sunday, July 31, 2011

Rihanna Medley!! (ft. Matisse)


found a nice song...
really nice <3

礼拜天~游泳篇

今天是31.7.2011
最得空的一天,我跟宝贝10点多醒来
不久我们去老公做工附近新开一间100%什么的><
那边的东西虽然都是中国货
但有些实用的东西还是那边买最好
因为够便宜!
一本老夫子才RM1.50
平常super save都卖差不多RM2.00

这个游泳池也是在那边买得
不会贵,RM22多
虽然不大,但够我Justin用是可以的



看看他
玩的多开心
他一直打那个水
弄到我整身湿~
这一次给他狠狠玩20分钟
怕他着凉(平常的他才冲不到5分钟)
冲好他也甘愿起来了
因为之前一抱他起来他是一直哭不肯走的=.=
现在的他慢慢开始学走路了哦
虽然还是有点懒
但算是慢慢迈进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了
加油宝贝 <3


Tuesday, July 26, 2011

24.7.2011




发觉我的部落格长满了蜘蛛网有点恶了
所以上来更新下:)
看到我的虫了吗???哈哈
满一岁的他越来越皮了..有时真的顶不顺他=.=
但让我很欣慰的是..他很懂事:')
有一天,我们2个都睡觉,他比我早醒耶~.~
醒了的他一直爬到我身旁叫我醒
但我一直不理他,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晚上都睡不够..
(要知道我每天早上都要6点半醒的,晚上又要等老公11点才回来,
我们一起的时间就那短短的2个钟..看戏到来都12点半了,难得礼拜天还不好好休息吗?)
但他没哭没闹
结果不久我醒了,他睡了...让我真的忍不住亲他:')
宝贝,虽然你真的很像虫,但是让我这个妈妈感到骄傲的虫
因为只有你每天陪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看戏..我吃东西你也要吃...我跟你玩你会笑到很开心
真的是我的乖宝贝



撇开这个不说了:D
说我最近的生活吧:)
拜1到拜5都是6点半起来(我8点3才做工的~.~,没车的关系只能跟着弟弟妹妹读书的时间)
都发觉我黑眼圈越来越重...重到变panda眼了~.~
5点3放工好回家看孩子,等老公11点放工回来
回来后我们就一起看戏看到睡
我的宝贝3-4点一定会起来喝一次奶
然后6点半又要醒
每天的生活重覆又重覆
直到拜6可以睡到9点起来做工,一点放工就回娘家
妈妈帮我照顾我的那只虫
我就来好好的睡一觉:D
因为她知道我是真的累坏了
每天都要6点半醒-.-像是我读书酱~.~
(以前的我可是很难才醒的,起码要叫3次我才甘愿醒-.-)
礼拜我就可以真正的休息一天(我的休息还是要包括看孩子)
我觉得我的生活真的是超充实
每分每秒都不可以浪费
所以想做什么就要去做
不做我是真的会忘记
我也差不多整个月没出了吧
差不多变黄脸婆了
也是因为要存钱的关系
明年还要出门啊
我的时间真的是不够用..
很凄惨><



看看最近的我吧
(因为眼睛不能见人所以戴眼镜拍照,然后我的侄女也插一脚进来)
这是在我妈妈家
只有在我妈妈家我才不必看孩子
做我想做的事:)
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我从来没对你说过,因为..我超害羞><



快点假期好吗???
我每天都只是在期待假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