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献给你...

不知道该怎么说~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是我即将会得到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梦想..白色S的那架!!等我:)
不开心的是则是...我发现了不该发现的秘密..不知怎么说心里的感受
或许这是对我们都好..
我渐渐发觉原来你是那么多么的乔不起我,多么的践踏我们2个一直建立的关系
没关系,我要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你。
一方面我要感谢我老公知道我的心里不愈的感受,他做到了他该做的事
我知道他尽全力的帮助了我,我说过什么其实他都有点点滴滴的记在心里
他没能力时他不能为我达到一切,现在他有能力了,一一把我的梦想都实现:)
尤其是我最讨厌的pc-.-''lagging到.......我很想砸了你,现在可以了^^
老公,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我很感动..很谢谢你.你不知道其实在我心里是多么感激你
ai 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