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蜘蛛网!!

蜘蛛网蜘蛛网
我来处理蜘蛛网~
真的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有点不大想写部落格了!因为我超忙
但有时心中的不满也只能写在这里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没任何变化!
有变化的是我儿子!慢慢开始长大了
会跑很多路了哦!我也开始忙了-.-
因为的都要看着他!下床上床都很厉害了
佩服他~-.-'''
牙齿下面长4颗上面也长4颗
有时看着他笑最无奈==因为很好笑!!haha
会找他的奶嘴了哦~我每次问他cucu叻??
他就会问我"cucu?cucu?然后自己去找
我和他爸爸都看到笑~
最开心莫过于儿子对你笑一笑你就什么烦恼都没有:)
新年的他应该会开始跑很多路了吧??
现在的他都一岁2个月了都还不要穿鞋!因为感觉被绑着?
我也不知道~还有!!他剃头发了!超短哦(4号头!)
我都不敢拍照,因为超难看-.-


前几天我和老公,朋友们去看了Spy Kid,是一部很好看的戏哦!!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merdeka mall看戏==''(老土)
我真的很想看Nasi Lemak 2.0!!!





这就是我最近的一张相片!
我很喜欢这一张: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