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忙!

昨晚dinner后豪生日在season~
我dinner好去富逛逛买了1双adidas鞋跳舞穿^^
买好10点多了
赶去season还好来得及
我上去时他们才要切蛋糕:)
榴莲的...很可爱^^









玩cream玩到满脸-.-



坏人跟豪kiss-.-
就这样玩到2点就回啦
第2天要出街的
结果我4点睡觉
今天早上9点醒-.-
超累!
10点多就下百啦





我跟琳:)


meXD





今天穿的很运动风^^








bintang cafe-.-




aiyo~sui o~
很会摆post o~~(不要脸==)


3点多叫爸来载我们去富啦
5点多就各自回家:)


明天跟琳再去百==
因为要拍个人照XD
拜1又apartment+跳舞...正式开始!
keep fit keep fit^^
拜2还不懂去那里~
要游泳吗?
hahahahaha
这几天行程真的full!!!!
hu~~~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逛街逛了1天^^

早上咪开门问我说要去喝茶吗
我半睡半醒的答应了
又睡下去-.-
10点起来...
准备
下去时也11点半了
-.-是吃午餐的时候了
到帝宫对面吃好就去帝宫逛
买了很多T-shirtXD
我都喜欢...还买了几件衣给坏人&弟弟妹妹
买掉200++去-.-
才选1下而已就2点多了
该载弟弟妹妹啦
载好本来说要去merdeka mall shopping
那里知道采恩说才10%的店开而已
结果不去啦
去925吃饭XD
吃饱了去富><
又买了些裤子-.-妹妹也买了
又买去200++
怎么那么会花啊?
才1下而已就不见掉200++了
时间5点多了
要回了
justin也不耐了
就回家啦
8点多妹妹要去买电话我也kebo kebo跟了
她买了架aino~不喜欢-.-爸爸逼他买-.-
她说比较喜欢995
但结果买了aino~
回来说不要
但花了878没理由不要把?
结果就接受拉:)
我也不列外
买了satio的壳跟换了映幕XD
超漂亮超喜欢的!
我的910也回来啦
^^

最近还是没有克制的吃><
我的阿爸念我了><
咪打算给我去学yoga&跳舞
不知道要那个好:(
好了不说了
晚安:)


拜6要和琳&丽出巴杀XD
考虑要不要带justin X)

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厉害!

你讲过的话实在厉害
破绽多多
还大摇大摆的当作没事?
wow~

不懂是要怎样还是做么?
做亏心事吧?
不敢说!没关系
下次到我,看你怎样诶?
还说不是故意
如果是我,早就被你骂死啦
当然~你没试过是吧?
米关系米关系~~~
下次我做给你看!看你说什么好吗?
不要把我当笨蛋!
我只是真心对你不想骗你
但你都作给我看了我还不去做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我不想再这样傻!我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当做没事发生酱
我该改变了!
再你还有下次之前
我也不会傻傻待在家了....

我的人生现在才要开始

Tuesday, August 31, 2010

30.08.2010梅姐生日加国庆日~

今天4点半下午才准备
7点去海马~
梅姐的生日:)
5点多琳来我家我们1起下
6点多去载阿豪+阿旺
到了
怎知我们走到太里面-.-
结果跑路出去
应该是在第1条路弯进去
但......
还好
我们遇到辆车停下
阿旺的朋友
刚好他们也去梅姐的生日XD
真正LUCKY!
不然真的要跑很远!!!

meXD



永远不会跟我拍好1张照片的!
摆什么kuan???-.-










琳+梅姐(寿星婆)+我+阿豪



XD生日快乐啊梅姐~


阿旺+我+梅姐+阿豪



豪你在做么?????



你知道他们在做么吗???-。-

weee3eeXD



we all^^
funny^^


^^
梅姐生日还真特别
在船上的
差不多10点我们就去下1站啦~
one night~~
唱歌XD



-.-





><




琳&旺唱背叛-.-
旺还被我灌醉了-.-
他7788料~^^
因为玩吹牛大王的时候他1直输XD
哈哈哈
可能第1次玩吧~



我也是XD
还不忘摆post neXD
hahahahah


差不多1点半走人去喝茶下就回了
虽然是说要过31号
但也没么特别的-.-
2点多就到家^^
好啦
要下线了~
9~

Sunday, August 29, 2010

换发型咯XD

今天我换发型咯XD
早上10点起床
本来应该要更早起去弄头发的
那里知道睡迟去
1点多才弄头发-.-
弄到5点多
alamak
闷死我
我在那里打磕睡
没办法太爱睡了><
头1直跌也不耐
话说我还是第1次去外面弄头发呢
还怕弄的不怎么美
但效果不错
我喜欢他跟我剪的前面:)



=)



5点半就回家啦
明天梅姐生日有party
琳问我要去唱k还是怎样吗
丽又说去1号井
其实丽~我不大喜欢去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不好的回忆
但你有...所以喜欢吧
去那边又不懂做么?==
就算是看风景把...来来去去还不是1样
但你有了男友后什么都说不能了
haiz..
也很少我们会有机会1起
你有男友也是好
但我们约你你都说已经约你老公了..
不懂要怎样说了...
。。。。
算了吧


明天不知道会怎样庆祝31号呢
我不知道家婆肯我出到几点?><
haiz...
限制级我也知道最迟2点我会回了
ermmmm~
再说吧~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今天累死我-.-'''


今天我9点起来准备
因为莉珍家party
说真话
我9点半才准备-.-
9点是在玩电脑
10点多爸才回到家
马上飞去珍家料
还好还没开始XD
不久吃好就玩水球
哈哈哈
很开心得说
还好我没中到什么水-.-
过多几下他们就赌博
怎么能少掉我呢?
那个小弟弟还真有钱
钱包里100 100放在那边
每个人都赢掉他的$$
==
我也不列外XD
虽然只赢10多
有好过米有=P




我&珍



wahahahah~



^^


weeeeeXD



me^^


blerk~



2点大家都回了
我就也回啦
回家不到10分钟就去咪那里-.-
没休息的><
因为justin在那里:)
肚子饿~~~
就叫了羊扒,咖哩鸡饭+ABC水
超会吃的叻XD
但还好没吃完
吃完真的变肥猪了T.T
多几下真的累了
就睡下去了~
睡个有半个钟吧
起来去富买东西XD
有收获!哈哈哈哈
买到我都想要得
7点就去楼外楼吃晚餐啦
吃好就回了
到现在
我都累累了@@
只能说今天是充实的1天^^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T.T
忙着去party
拜1又有1个在海马
拜五又有1个在apartment
再下个拜1阿豪又开apartment给我:P
我又要找时间去弄头发
又要找时间陪朋友出巴杀:)
我的时间booking满满-.-
孩子对不起了-.-
再下个月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