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

不知道为什么....
不开心...
因为你?
还是你们加在1起让我有种不开心得感觉...
我多想了吗?
haiz...
希望不是..=(

--------------------------------------------------

比比第4天啦。。
有点黄=(
他爸爸还是1样槽镐=(....haiz
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我的头很油阿!
第1次....
=(
不舒服><
但我今天冲凉了^^
爽爆^^
huhuhu~




Thursday, July 15, 2010

^^My bb

嗨^^
几天不见XD
1见就生了个宝宝
hu~
2.82kg
生死我==
比挤大便还辛苦==
住院1天变2天!
热死我!
本来第2天可以出院了
那里知道!!开3cm了
医生不肯走==
haiz...
害我伤心死
10点多破羊水!
紧张死==
跟护士讲他叫我等痛==
等1个钟.....
腰痛而已叻~
肚子eng eng的
护士看我没什么样叫我再去check
那里知道直接开7cm
-.-
护士讲进产房lw...
马上打给咪下就进去lw
等到12点7个字很痛lw
但没人理我==
医生说才8cm不能要10!
apu~
我真的不耐!
他就跟我剪多2cm
只能说-.-
生时候像大便要挤酱><
但要挤更久!更大力!
12.59分出来啦^^
轻松了^^
alan alan时间
但咪讲如果1点的话就是凶了不好
所以还好咯^^
等他做1大堆不方便说的东西
3点多我就出来啦
看到老公可怜的坐在地板等
好开心^^
就躺在床跟他们招手XD
哈哈
像没事样
回到房比就大便了-.-
他好担心咪擦得时候太大力哦~
哈哈^^
咪4点多就回家拉
毕竟暗了=(
护士不肯=(
细节就不大说啦
因为我不能坐太久在电脑前面><
直到下午5点多我就回到家^^
我想念已久的家XD

我的孩子XD
只有脸型像我肥肥的-.-
其他像他爸爸^^
15.07.2010


14。07。2010出生!






叫justin
好听吧?
哈哈=P
我的宝^^
不多说啦XD
要看我的宝了^^
bye~~

Friday, July 09, 2010

。。。。

一样一样一样
结果还是1样!!!!!!!!





我该怎么做?

Tuesday, July 06, 2010

06.07.2010wif lily go out=)

今天9点起来收菜XDcafe life~
最近迷上这个==
然后咪就带我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突然想要不要出
想了很久@@
结果还心血来潮打给丽问她要不要出
她竟然还在睡==
结果她考虑了1下还是出啦XD
哈哈
paiseh~~><
打扰了你睡觉=P
我回家冲个凉就去带丽啦
11点多到百~
逛逛下到fitting room lw==
丽试衣我拍照X)




hihihiXD

^^


肥肥的我XD


拍好去bintang cafe=)
然后去东去西
再买了几本漫画回家看
再去东去西
hahahaha
直到4点半才回==
好不耐跑哦我
以前1天都可以
现在不到4个钟@@
太重lw~
丽也跟回来我家
为了看小提琴==
她也是已经很累了
现在正躺在我床休息==
好啦
不多说啦XD
晚安先咯~
99
<3


Sunday, July 04, 2010

=.=


好乱==
真的那么忙吗?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那么忙==
特别多东西
到现在还剩点><
呼呼~
我爱这样=)


^^

今天去了丽家^^
(终于从监牢里出来了)
真的在家很闷!!!
将来得做月不是更死?


hihihiXD


在丽家她做煎饼^^
蛮好吃的拉
可是才做了1片==
因为很慢熟
可惜~~

==

^^
7点多我就回家了=(
些些舍不得><
希望有下次=)

Saturday, July 03, 2010

我的近况=)

好久没上来了
原因没事发生==
哈哈
很快滴7月了咯~
我人生快踏进新的1步了
以后没那么快活了><
蛮怀念以前轻松的日子=(
虽然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日子
但我比别人早了好多~
真舍不得^^
但想想也不错吧?
等孩子大了我就可以慢慢的发展我的事业了=D
(''我家婆说的'') ~.~

我真的肥到像只猪样!(我才发觉-.-) 我肥的样子><
希望日子很快的过^.^
尤其是做月!
1个月不能洗头?
我会ki xiao-.-
味口也开始变了@@
在家真的好闷~~~~
出去也没什么敢见人><
看我在家看doremon就懂




doremon杯子+doremon戏==
吃饱没事做是不是?-.-
哈哈
好啦~就到这里啦~
拜2要不要出?出?该出去那里呢?
=(
haiz...


Thursday, July 01, 2010

^^yeah~~^^

很兴奋哦^^
终于得到了
这要多多谢谢4姐了XD
没想到你那么滴好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多么感激你=D
阿~~~~~
我不会亏待你的姐^^
muack muack muack!!!



你要好好对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