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H1N1><

各位亲爱滴朋友><
有没有想我丫^^
(很不要脸酱)=.=
haha^^
很无聊叻=(
今天下很大雨下><
东西都被吹走==
最近H1N1很厉害哟
我的猪~
在外面小心点哦=)
你病了我就伤心咯@.@
还有丽...XD
小心..
你做工的地方也很多人下的=(
^^
当然也不会忘了你们^^
小心啦我的朋友=D
-
-
-
-
猪=(
我爱你...
最近动不动没空
搞到我闷
=(
唉~

考完试咯^^

大家最舒服的1天不过就是考完试的那1 天啦...
^^而我就是那位最舒服的
因为...
我已经考完试了啦^^
哇~
紧张都没了=D
我还记得前天考M0ral叻
那天本来跑去C班考的==
怎么知道那班连讲话都不能==
不好玩得><
然后就跑去G 班考咯
相差很多吧==
那边超爽的叻^^
很多人很好笑
我还笑到肚子痛阿~
没老师的==
有人站在门口扮电视里的帅哥==
还摆好post==
还扮校长==
真的很好笑耶^^
你们看到更不耐阿~
从楼梯上来看到我们还摇下头=.='''(太吵了)
还拿着1本书==
不错叻^^
那个人脱裤子==
蓝色的==
考试咯...
我们偷看答案
传来传去=.=
老师还走来走去哦
紧张死==
还好没抓到==
不懂会拿到几分><
希望高点咯~







自恋==

Sunday, June 14, 2009

今天...
快要累死我聊=(
明天又要读书聊...
唉~
功课1大堆没做==
不懂明天会有么下场
虽然怕...
但我还是懒惰做><
连课程表都没有==
等下还要问朋友讨==
真想快点不要读书叻
aduh~~=(
那里耐哦酱
命苦是酱的咯==
~~~~~~~~~~~~~~~~~~~~~~~~~~~~~~
加油捏><
唉~~
q
q
q
q
q

Saturday, June 13, 2009

yo~check it out>< (look like b0y)==

今天姐姐回来loh^^
yaPpy~
晚上就说去吃饭咯@.@
我就跟妈咪说我可以穿夏威夷裤子吗?==
她说像什么酱==
在家可以啦==
我最近懒惰打扮==
只想做男子旷=P
就想穿普通普通的嘛#.#
很羡慕男子咯><
随便穿就可以出聊~
我们要打扮美美的==
daddy也讲聊咯...
人家都不会打扮==
还好我不会==
我妈就说咯~
也要本$打扮嘛==''(意思是拿$来就可以打扮m.m聊)
==haha...^^
好笑得爸爸$.$
-
-
-
-
-
好啦...
不说聊=P
b.b

Monday, June 08, 2009

另1个心情=D

今天我去funfair owh~^^
then very hapi woRh~
haha..^^
头头到看到yumiko耶
say harlow下就去玩了=P
然后先玩那个中间有人跳shuffer的..^^
危险耶=0
不过好玩=P
我还玩了2次厅~
^^过后去玩火箭的哦~
刺激死
然后坐pon pon车
哈哈
想到就好笑^^
因为1直撞到人=P(是dar开的车==)
不过好玩^^
就是地方小==
玩下走走下时间超快过==
回家然后又去喝茶==
11点才回==
累死~
不过好玩^^
hihi
希望还有下次咯^^
------------------------------------------------------
有些事搞到不开心=(
haizZ...
不过最后开心啦^^
细细dar dar弄回我开心哦^^
~~~~~~~~~~~~~~~~~~~~~~~~~~
好啦...
大家掰掰咯
我还记得有人跟我讲过为什么要写这个掰==
很像要分手酱==
哈哈^^
在店自恋下=P
=D


=0
-
-
-


你。。。
不要暂着自己有男朋友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气死我
lol小死...
自己讲不要再讲话了!!!
结果找男朋友来和好~
最讨yian了!!!
记住!!
要找人和好前想下自己讲过什么
好~不要再讲话了。。
你看全部都是你讲的啦!!
不是讲我要讲你啦...
你懂很闲吗?
lei ah!!!
做人做到酱我看到还是num 1 la...
也终于看清你是什么人聊。。。
-
-
-----------------------------------------------------------------
累啊...
为什么有酱的人???
=(

Friday, May 29, 2009

Monday, May 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