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另1个心情=D

今天我去funfair owh~^^
then very hapi woRh~
haha..^^
头头到看到yumiko耶
say harlow下就去玩了=P
然后先玩那个中间有人跳shuffer的..^^
危险耶=0
不过好玩=P
我还玩了2次厅~
^^过后去玩火箭的哦~
刺激死
然后坐pon pon车
哈哈
想到就好笑^^
因为1直撞到人=P(是dar开的车==)
不过好玩^^
就是地方小==
玩下走走下时间超快过==
回家然后又去喝茶==
11点才回==
累死~
不过好玩^^
hihi
希望还有下次咯^^
------------------------------------------------------
有些事搞到不开心=(
haizZ...
不过最后开心啦^^
细细dar dar弄回我开心哦^^
~~~~~~~~~~~~~~~~~~~~~~~~~~
好啦...
大家掰掰咯
我还记得有人跟我讲过为什么要写这个掰==
很像要分手酱==
哈哈^^
在店自恋下=P
=D


=0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