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yo~check it out>< (look like b0y)==

今天姐姐回来loh^^
yaPpy~
晚上就说去吃饭咯@.@
我就跟妈咪说我可以穿夏威夷裤子吗?==
她说像什么酱==
在家可以啦==
我最近懒惰打扮==
只想做男子旷=P
就想穿普通普通的嘛#.#
很羡慕男子咯><
随便穿就可以出聊~
我们要打扮美美的==
daddy也讲聊咯...
人家都不会打扮==
还好我不会==
我妈就说咯~
也要本$打扮嘛==''(意思是拿$来就可以打扮m.m聊)
==haha...^^
好笑得爸爸$.$
-
-
-
-
-
好啦...
不说聊=P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