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Finally!





今天第一次学驾车
紧张=.=
但还好都没有死火^^
只是真的好难哦
RM600
hm....
真的蛮贵的...
不习惯驾车吧?
看人家驾容易
自己却很难!!!!
没得好在家练习:(
因为家里的都是auto的!
haiz
新年不会驾到车吧?=.=
不要妄想了><
没看过坏人驾车。。。
好想看...
他说等我会了他就可以驾车了
所以我要加油!
他就是不要考车=.=!!!
跟阿咪赌气=.=
说起来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时..他还把我当成宝样
我说什么就什么
现在.... 还记得以前的他..
我最重要
现在看回以前我们的信息
真的是好傻哦~ 甜言密语到=. =
现在多久没这样了 ..
2年了..不知不觉我们要在一起2年半了
好快 ! 突然想让时间停在那个时候...
还能
吗?



imgine me without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