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的...

最近...
好久美上来写了
不是那么的好T^T
haiz
时间过的很快
我的宝贝5个月了!
开始会翻了
好危险!
哈哈
那个傻样真的是很像让我把藏回肚子!
waakkak
圣诞节要到了
该怎么庆祝呢?
不知道..
因为没有人会陪我庆祝(包括你对吧)
我们真得离得很远很远
不开心不开心
好想回到以前!
好快的要但新年了
该做什么好呢?
听了angin该学车了
就是下个礼拜!
wahahah
期待><
我还问师母
"新年之前能驾的到车吗?因为我要带着孩子去拜年:D"
她答我应该可以==
只要努力的学!
哈哈
想到就好笑
我们的关系是连到整家叻!
我妈妈从他爸爸那里学会车来!
而我4个姐姐都是由师母经手....
(可千万不要想歪阿,是教车)
哈哈
不知怎么了
心情恶到几点
haiz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可是不像被人欺负!
ei~ei~ei~
不是有了哦!
我的大姨妈还在!
哈哈
有点太over了吗?
mayb :D
em~em~
好想出去哦
但好懒惰!
新年衣只拿了2件!
我还要还要还要!
thn...
我这个礼拜去拉直^^
希望(他)
对我会有所改变
废话太多了
下线^^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