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最后一年圣诞节..

不知该sad还是不该sad的好!
我最后一年的圣诞节不是跟老公过而是朋友!!
hahaha
but坏人没什么意思想跟我过!!!
我是真的很sad咯!
昨天我们去快可利吃火锅^^
我的最爱
tomyam!
wakaka
没拍下来是因为懒惰!
吃好后我们去funfair玩那个赢水的!!
本来赢了3箱了!!但我们的目标示更多:D
太贪心得结果全部输回去=.=
就走了
去油站洗手!!
去好想下不甘愿!
又倒回去赌
本来又赢了2箱了
秀林耀28换那只tiger
but我又不甘愿刚才输酱多
以为再拿那28tin又可以赢回
结果T^T输惨惨=.=
琳生气了==
所以我答应他会去toys world买给她-.-
泣惨~.~
玩到10点多我们去散行公园拍圣诞树^^
要看的话去FB看哦
我懒惰upload在这里><
很美的树丫
可惜不可以跟坏人来:(
他还有很多地方没带我去过的...
希望会有机会吧
(我发觉我们的爱越来越淡了。...怎么办??????如果我跟你说的话你会说我想太多吧?)
31要到了
怎么办呢??
去庆祝^^
但不是跟坏人!
T^T
还有我的宝贝会翻了哦!!!!hahaha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