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Packson again =)

又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的宝贝又在我睡梦中把我叫醒~.~
每天都有个morning call!!好累
11点我去冲凉准备好12点就走啦
跟丽到了百差不多一点多
就去Mc'D 找依婕她们

我姐超爱这张!!她说有她的影子=.=''


很顺利的我得到了它!
本来没那么想要的
可是看到报纸强烈的登
引起我的心要定它
结果我得到了一个青色的
虽然没紫色和灰色酱美
但我很喜欢:)
谢谢!
吃好后我们就去station one
恩要吃那边的东西
而我们就拍照


吃完了超没事做
我们就跑跑
跑到fitting room又拍;0



拍好我们去suger bun聊天
陆续的每个都走了
剩下恩,丽,我
然后Jeery就带了一个很nice的朋友来;)
她超好的(叫陈美凤)
nice到!又美!尤其是腿
我们像失踪多年的朋友
有聊不完的话题!!hahah


nice or not???:D



腿很美不会???;)





很矮叻!!




跑到7点多我们就回来!
今天很开心
认识到这位这么好聊的朋友
哈哈
再联络啊!;)


Saturday, June 04, 2011

Was A Happy Trip:)


在一个月前我们的依婕小姐提议说去Borneo玩要不要
记得上一次我是在2年前去的(而且还没有水上乐园的时候~.~)
我当然说要啦:D

01.06.2011
一大早5.45分依婕就信息我说叫我起床
好早对不对!???
结果我等到7点多她才来载我==
我们就带着我们宝贝上去senadin交代给我们的妈妈照顾:)
很ngam我们的家就在附近霸了
载好宝贝我们就去载MDM.Yeo
hahahaah
接着我们打算去罗东茶室吃早餐
结果没开
然后去2020又没开==
去最近的一间88 cafe
吃饱就上路咯:D




还好钱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一天

路上由我们的Jeery the Wong做driver:)
我跟丽很享受的坐在后面


到了!
首先我们上车好那边的人staff就带我们参观


美吧风景?
2年前我拍过同样的风景
现在又拍回一样的
没话说:)这边的风景就是美


me:)



12点我们就去吃我们的Lunch~



喂鱼,坐船
我很像放错照片了==这些是在lunch之前~



等待着staff带我们去我们要玩的Flying Fox
我们大拍特拍








are you ready???
Yes!i'm ready!
很恐惧~.~




拍了他们的Video
可以去我的FB看:)
我的就没有
因为jerry先生第一位
我是第二位!所以没人拍我的==
我玩好了由我做摄影师!haha
第3位是我们很可爱的依婕女士
他在对面一直大叫骂人==
第4位是我们很成熟的Vanessa小姐
他流了那迷人的泪~(要吐)
第5位是我们很美丽的采恩小姐
他很勇敢的飞了过来!!
第6位是我们超可爱的莉莉女士==
他也很勇敢!



对对对!着就是我们采恩小姐的屁股
大家快点看!!!美不美???

玩好Flying Fox我们就去玩water park!
无可否认
那边的水上乐园真的很好玩
好想再去玩多一次


全体照少了个莉莉! 摄影师就是莉莉==


金典照!!快点save在你的电话了!!
独一无二
是不是很可爱???hhaah
Jeery救不到了!认命吧!哈哈
high到我的声音是很累==
玩也玩到很累

=.=''


玩好水来张全体照吧 :)




谢谢大家!!我很开心很开心
烦恼都跑 :)
离开后我们去883 BBQ steamboat
吃到超饱就回家!
真的是一个很开心很满足很满足的旅程
我爱大家!!!:D
hahhaha
muack!!!!



Saturday, May 21, 2011

:)


Wao!我的部落格发霉了耶:D
趁宝贝在睡觉中我就偷偷的上来更新下啦
我最近非常的开心!感谢我爸爸妈妈!
真的很谢谢,现在我可以穿回以前我当小姐的衣服了啦
还记得在1个月前我把我的衣服全部搬回娘家!
原因:生了孩子过后都不能穿回我以前那小小件的衣了D:
现在我又把那些衣帮回来了=.=''
haha
爸爸看了我能穿回以前的衣也很开心
毕竟我家里人一直叫我肥猪==
现在没人敢叫了吧??!!
还有!!谢谢我妈妈为了这件事睡不着==
因为他超担心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好啦
讲回正题
我宝贝越来越会讨人家抱了
是真的!!弄到我很累!@@
你看看他!
(开门开不到!!不够高@@'')



还有就是病了很久了还是不会好到那里去
西医看了..中医看了..难到要我看北医了??
那4粒牙齿搞到她睡也睡不安..应该是太疼了:(


我的健康宝贝快点回来吧:(


Monday, May 16, 2011

我真的好累...

多久没上来了
现在趁有空就上来更新下我的近况啦
最近忙着顾孩子所以都没上来
还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第一则
孩子一直病一直病
弄到我不知道怎样才好!
昨天还发烧到37.8度
我和家人马上带他去comlubia
还好也没什么
晚上也不会吵吵闹闹了
可能是出牙的关系
导致到他一直不开心
很会撒娇讨人抱
很快的他10个月出了
抱起别人的小孩子才发觉我的Justin是大孩子了:)
健康长大吧justin

第二则则是我的FB被人家换掉密码啦
不知道是谁做的!
我一天没online而已
就进不到了
我的回忆全部没了
还有我最重要的Game
玩my shop玩到36 level的说!
现在要从新开始
我的FB "Cyndi Wong"
重add我!!!
谢谢:(

第三则
我跟朋友决定6月1号 Public Holiday
去Borneo玩一天!让自己放松一天吧
我希望这个旅程会是好的:)
让我好好的休息一天吧!


Monday, May 02, 2011

Day Out 02.05.2011!:D



今天我被婕约好出去:D丽&恩&芳一起
差不多12点40分我才出的=.=
我先到百
然后他们迟来,我就去买sponge,超好用的说:D
过不久丽跟婕就先来了:)



这是我们在popular打算买的塔罗牌
但犹豫买了到底有没有用到!
我们商量了很久结果还是不买==
过后我们走去电影院的那条路中
竟然有位好心的先生送我们这个东西
我们都吓傻了
我们问做么给我们
他就说他买了过后不想要
竟然我们很想要所以就给我们咯
我就推了丽的手下叫她拿:D
因为那时他超想要的东西
而且我是38来的:D人家送我的东西做么不要?不要就很亏本:D
典型的家庭主妇XD


抱着美丽的心情拍照


过后恩跟芳就来啦
我们就去fitting room拍照








3点多了又跑去poopular
芳要买东西
我们就在门口大拍特拍
像是游客酱><







4点半我们就回啦
他们就跟着来我家吃饭
家公煮的真好料!
我们也8卦了好多好多
很爽
什么话都讲
希望还有下一次咯^^
但我又点想闭关修养好我的声音先才出==
虽然是好了很多
但是声音还是很低
不爽!
就这样结局^^
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