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


Wao!我的部落格发霉了耶:D
趁宝贝在睡觉中我就偷偷的上来更新下啦
我最近非常的开心!感谢我爸爸妈妈!
真的很谢谢,现在我可以穿回以前我当小姐的衣服了啦
还记得在1个月前我把我的衣服全部搬回娘家!
原因:生了孩子过后都不能穿回我以前那小小件的衣了D:
现在我又把那些衣帮回来了=.=''
haha
爸爸看了我能穿回以前的衣也很开心
毕竟我家里人一直叫我肥猪==
现在没人敢叫了吧??!!
还有!!谢谢我妈妈为了这件事睡不着==
因为他超担心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好啦
讲回正题
我宝贝越来越会讨人家抱了
是真的!!弄到我很累!@@
你看看他!
(开门开不到!!不够高@@'')



还有就是病了很久了还是不会好到那里去
西医看了..中医看了..难到要我看北医了??
那4粒牙齿搞到她睡也睡不安..应该是太疼了:(


我的健康宝贝快点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