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只想说....
我想对你说~~
你...
.....
信我吗???
如果你真的信我
....
为什么还让我哭呢?
=(
我要认真对你说~~
我..爱..你....
x.x
Saturday, April 04, 2009
吃大便啦学校><
今天电话被没收了=(
唉~~
我也不想带去学校啊~
那里知道忘记放在车...
刚好sportcheck x.x
就中招了咯~
要被抓到的时候还发抖...
进bilik disiplin好被rehat了..
回班
感觉要哭了...
可是哭不出~
朋友知道候还问说'为什么很像你没事的'
其实心在滴血=(
回家跟妈妈讲过后..还好她没骂我..
还安慰我=(
hai~
不敢跟爸爸说...
怕他骂...=(
后来妈妈跟他说了~~
还好他也没骂~
只是讲了几句..
=)
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Friday, March 13, 2009
hoho....我上来了啦^^
嗨嗨
几百年没上来了咯
唉~
好多话没跟你们讲耶~
最近又开学了
真累哟
每天都要7早8早起床
算了呗
压力也开始慢慢来了
读书读书读书
臭老师我恨你
不过能让我开心的也有2个人
就是~~
我最爱滴杨咩咩还有~猪啦~
猪~~么么么
好变态下==
还有姓杨的~我也是爱你哟。。。
给我最爱的人的真心话,,
丽:知道你现在很幸胡了lo...
比较对不起我了
T.T
呜呜呜...
哼~~
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咯~
但是还是希望你幸胡啦~么么么^^
猪:喂~嘻嘻=)最近我们很会吵架耶
对不起哦....都是我开始先的
是我不够信你
害你对我没心去=(
搜里......~~
但是偶还是爱你滴哟~
昨天你对我讲的话真的很开心我
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够了...
我已经满足了...^^
猪~
希望你对我的心1直都是酱~
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
mwAkzZzz
日华:喂~你现在是不是在偷看阿~
哼~都说不可以看喏~还看波...
算了呗
我大方点给你看咯=P
hihi....
ok啦大家...
我要说的话都在这里啦...
b.b owh~
mwakzzZZZZzzz
Tuesday, March 10, 2009
2day holidays...we going tAman awAm BBQ owh...
黑社会^^
后面有1只鬼==
恩爱吧^^
wif ying ying
bao & ping & zu zhu
zhu n xiu ling
miie and xue li
Sunday, January 18, 2009
miie wif lily^^tis day we go out play play 0wh...
mwakzZ
at bas st0p
lily s0 cute ya^^
haha...zi liang
shh0ol....i back loh~~^^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i back lo...tis 4 camping pic^^
haha...tis pic so white
me & wif b bibbi
me xia0 hong shon ling
last day ~
o..s0 sexy de bbi
haha
blekkk
hehe
yummy yummy...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又上来了=)hiak hiak
很久没上来了哦
所以来八卦下
嘻嘻
都没出去玩啊
要闷死了
圣诞节也要到了耶
不过又不能出
唉(伤心)
很想出去庆祝叻
但是要做工
唉
失败
还有不懂爸爸吹什么风
我叫他买什么他都差不多肯买哦
哈哈=]
我得程了噜
哇咔咔
最近很喜欢讲hiak hiak
不懂为么么?
哎呀~
其实这2天很倒霉耶
差点点跟笨猪吵架
就为了1个人
失败(又是失败)
差点吓死了噜=)
不过还好没事
hiak hiak..^^
我朋友讲报纸登有流星雨哟=0
我就快快去外面看
他说12点会有
然后我就等等等啦
都没等到啊
在外面喂蚊子啊=.='''
最后也是没等到
气死了耶
吼...><
八卦完了哟
那就说掰掰了吧
么么么=)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