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又上来了=)hiak hiak











很久没上来了哦
所以来八卦下
嘻嘻
都没出去玩啊
要闷死了
圣诞节也要到了耶
不过又不能出
唉(伤心)
很想出去庆祝叻
但是要做工
失败
还有不懂爸爸吹什么风
我叫他买什么他都差不多肯买哦
哈哈=]
我得程了噜
哇咔咔
最近很喜欢讲hiak hiak
不懂为么么?
哎呀~
其实这2天很倒霉耶
差点点跟笨猪吵架
就为了1个人
失败(又是失败)
差点吓死了噜=)
不过还好没事
hiak hiak..^^
我朋友讲报纸登有流星雨哟=0
我就快快去外面看
他说12点会有
然后我就等等等啦
都没等到啊
在外面喂蚊子啊=.='''
最后也是没等到
气死了耶
吼...><
八卦完了哟
那就说掰掰了吧
么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