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hoho....我上来了啦^^




嗨嗨
几百年没上来了咯
唉~
好多话没跟你们讲耶~
最近又开学了
真累哟
每天都要7早8早起床
算了呗
压力也开始慢慢来了
读书读书读书
臭老师我恨你
不过能让我开心的也有2个人
就是~~
我最爱滴杨咩咩还有~猪啦~
猪~~么么么
好变态下==
还有姓杨的~我也是爱你哟。。。



给我最爱的人的真心话,,

丽:知道你现在很幸胡了lo...
比较对不起我了
T.T
呜呜呜...
哼~~
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咯~
但是还是希望你幸胡啦~么么么^^


猪:喂~嘻嘻=)最近我们很会吵架耶
对不起哦....都是我开始先的
是我不够信你
害你对我没心去=(
搜里......~~
但是偶还是爱你滴哟~
昨天你对我讲的话真的很开心我
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够了...
我已经满足了...^^
猪~
希望你对我的心1直都是酱~
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
mwAkzZzz


日华:喂~你现在是不是在偷看阿~
哼~都说不可以看喏~还看波...
算了呗
我大方点给你看咯=P
hihi....

ok啦大家...
我要说的话都在这里啦...
b.b owh~
mwakzzZZZZzzz







Tuesday, March 10, 2009

2day holidays...we going tAman awAm BBQ owh...


黑社会^^

后面有1只鬼==


恩爱吧^^


wif ying ying


bao & ping & zu zhu



zhu n xiu ling


miie and xue li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i back lo...tis 4 camping pic^^


haha...tis pic so white



me & wif b bibbi



me xia0 hong shon ling



last day ~

o..s0 sexy de bbi



haha





blekkk









hehe












yummy yummy...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又上来了=)hiak hiak











很久没上来了哦
所以来八卦下
嘻嘻
都没出去玩啊
要闷死了
圣诞节也要到了耶
不过又不能出
唉(伤心)
很想出去庆祝叻
但是要做工
失败
还有不懂爸爸吹什么风
我叫他买什么他都差不多肯买哦
哈哈=]
我得程了噜
哇咔咔
最近很喜欢讲hiak hiak
不懂为么么?
哎呀~
其实这2天很倒霉耶
差点点跟笨猪吵架
就为了1个人
失败(又是失败)
差点吓死了噜=)
不过还好没事
hiak hiak..^^
我朋友讲报纸登有流星雨哟=0
我就快快去外面看
他说12点会有
然后我就等等等啦
都没等到啊
在外面喂蚊子啊=.='''
最后也是没等到
气死了耶
吼...><
八卦完了哟
那就说掰掰了吧
么么么=)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生日呐...还和dar约会哦=)




吼..
今天差点睡过头啊
还好看下时间
不然又睡下去了
起床过后弄好些有的没的
10点就去搭巴士了
自己1个呐>"<
不过我也发觉到自己搭巴很爽噢
因为都没人吵
安静的叻"-"
过了不久就到了..在巴士站等晓荭
她也不到几下就到了^^
然后啊我们就去i collection买礼物
自己选的噢(开心)
哈哈=)
选到满意的就买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lo
看twilight(疆尸的)
都不恐怖的
=.='''
不过在里面发生些小事///~.~///
hihihi
看好去富丽华了
然后半天都在elvy那理玩Wii
闷闷的都没玩到楼上game
也没拍到大头贴
咳~~
气死了
5点酱就跟爹地回家了
闷=[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haizZ=(










好闷哦
电话有问题
所以拿来修了,真倒霉呀=(
现在没电话用了呐
闷闷~
不懂几时会好叻?
过几天我生日了哦
真期待阿^^hehe
那天不懂要怎样庆祝叻
应该也是看看电影 吃吃东西 拍大头贴 玩篮球酱吧
呵呵
但是不知道电话会修几天呐
最好是越快越好
不要等到那天的时候没电话用噢
老天保佑啊
唉@@
我也不多说了
要看×我猜×
嘿嘿
掰掰=]
$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