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i back lo...tis 4 camping pic^^


haha...tis pic so white



me & wif b bibbi



me xia0 hong shon ling



last day ~

o..s0 sexy de bbi



haha





blekkk









hehe












yummy yummy...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又上来了=)hiak hiak











很久没上来了哦
所以来八卦下
嘻嘻
都没出去玩啊
要闷死了
圣诞节也要到了耶
不过又不能出
唉(伤心)
很想出去庆祝叻
但是要做工
失败
还有不懂爸爸吹什么风
我叫他买什么他都差不多肯买哦
哈哈=]
我得程了噜
哇咔咔
最近很喜欢讲hiak hiak
不懂为么么?
哎呀~
其实这2天很倒霉耶
差点点跟笨猪吵架
就为了1个人
失败(又是失败)
差点吓死了噜=)
不过还好没事
hiak hiak..^^
我朋友讲报纸登有流星雨哟=0
我就快快去外面看
他说12点会有
然后我就等等等啦
都没等到啊
在外面喂蚊子啊=.='''
最后也是没等到
气死了耶
吼...><
八卦完了哟
那就说掰掰了吧
么么么=)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生日呐...还和dar约会哦=)




吼..
今天差点睡过头啊
还好看下时间
不然又睡下去了
起床过后弄好些有的没的
10点就去搭巴士了
自己1个呐>"<
不过我也发觉到自己搭巴很爽噢
因为都没人吵
安静的叻"-"
过了不久就到了..在巴士站等晓荭
她也不到几下就到了^^
然后啊我们就去i collection买礼物
自己选的噢(开心)
哈哈=)
选到满意的就买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lo
看twilight(疆尸的)
都不恐怖的
=.='''
不过在里面发生些小事///~.~///
hihihi
看好去富丽华了
然后半天都在elvy那理玩Wii
闷闷的都没玩到楼上game
也没拍到大头贴
咳~~
气死了
5点酱就跟爹地回家了
闷=[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haizZ=(










好闷哦
电话有问题
所以拿来修了,真倒霉呀=(
现在没电话用了呐
闷闷~
不懂几时会好叻?
过几天我生日了哦
真期待阿^^hehe
那天不懂要怎样庆祝叻
应该也是看看电影 吃吃东西 拍大头贴 玩篮球酱吧
呵呵
但是不知道电话会修几天呐
最好是越快越好
不要等到那天的时候没电话用噢
老天保佑啊
唉@@
我也不多说了
要看×我猜×
嘿嘿
掰掰=]
$么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