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1.9.2011

Hilo
距离上段写的贴子差不多有整个月半了吧?
都没上来好好的更新下我的部落格呢
原因:孩子像球酱东跑西跑,搞得我这个妈妈也跟他一起跑
趁着他忙着的时候我就偷偷上来更新下吧
我的孩子呢最近慢慢学会了走路了
一起来就可以走个4步5步
不错XD有个好的开始
我以为我的孩子会很快走路
因为我姐姐的1岁都会走了呢
现在我的孩子都一岁要2个月了
好了
到我的近况了
最近都超懒惰出的
想出所以就跟朋友们出去!
丽提议说吃shashaki
(其实我还蛮反对的!我要吃千田T^T)





饿到晕@@早餐还没吃的,就为了吃这个
一到那里我就拼命拿拿拿
看!才不到1分钟我的碟子就慢慢高了
本来还更高的-.-有一半被服务员拿走了@@




碟到像山样XD
但我只有一个评论
下次我不会再来吃了!
选择少+贵!我宁愿吃千田
还可以吃到我要的东西
他们的选择真的是少到可怜再可怜!
累!
但那里的辣椒酱很好吃是真的
不过我不会为了那里的酱再跑去那边咯

解释下为什么拍到白白的的吧
我把电话放在火锅上
自然会冒出很多烟
遮到我的相机=.=

不顾形象的小姐-.-

...

吃饱琳就跑啦!!
剩我跟丽!
我们跑去summit
不知为何我很喜欢那边的鞋
是很贵!但...我结婚一直没找到满意的鞋
到我心灰意冷的时候我在那里看中了我人生最重要的鞋
对那里有纪念价值吧 :)

跑好就去帝宫跑跑
再跑好接近3点就乖乖回家 :)





这就是我今天买到的鞋,有点小跟
但没有我的size!
我真的很喜欢!!所以我买了小一号><
穿来跑跑真的不能-.-很痛
但我还是很喜欢
:)

Sunday, July 31, 2011

Rihanna Medley!! (ft. Matisse)


found a nice song...
really nice <3

礼拜天~游泳篇

今天是31.7.2011
最得空的一天,我跟宝贝10点多醒来
不久我们去老公做工附近新开一间100%什么的><
那边的东西虽然都是中国货
但有些实用的东西还是那边买最好
因为够便宜!
一本老夫子才RM1.50
平常super save都卖差不多RM2.00

这个游泳池也是在那边买得
不会贵,RM22多
虽然不大,但够我Justin用是可以的



看看他
玩的多开心
他一直打那个水
弄到我整身湿~
这一次给他狠狠玩20分钟
怕他着凉(平常的他才冲不到5分钟)
冲好他也甘愿起来了
因为之前一抱他起来他是一直哭不肯走的=.=
现在的他慢慢开始学走路了哦
虽然还是有点懒
但算是慢慢迈进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了
加油宝贝 <3


Tuesday, July 26, 2011

24.7.2011




发觉我的部落格长满了蜘蛛网有点恶了
所以上来更新下:)
看到我的虫了吗???哈哈
满一岁的他越来越皮了..有时真的顶不顺他=.=
但让我很欣慰的是..他很懂事:')
有一天,我们2个都睡觉,他比我早醒耶~.~
醒了的他一直爬到我身旁叫我醒
但我一直不理他,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晚上都睡不够..
(要知道我每天早上都要6点半醒的,晚上又要等老公11点才回来,
我们一起的时间就那短短的2个钟..看戏到来都12点半了,难得礼拜天还不好好休息吗?)
但他没哭没闹
结果不久我醒了,他睡了...让我真的忍不住亲他:')
宝贝,虽然你真的很像虫,但是让我这个妈妈感到骄傲的虫
因为只有你每天陪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看戏..我吃东西你也要吃...我跟你玩你会笑到很开心
真的是我的乖宝贝



撇开这个不说了:D
说我最近的生活吧:)
拜1到拜5都是6点半起来(我8点3才做工的~.~,没车的关系只能跟着弟弟妹妹读书的时间)
都发觉我黑眼圈越来越重...重到变panda眼了~.~
5点3放工好回家看孩子,等老公11点放工回来
回来后我们就一起看戏看到睡
我的宝贝3-4点一定会起来喝一次奶
然后6点半又要醒
每天的生活重覆又重覆
直到拜6可以睡到9点起来做工,一点放工就回娘家
妈妈帮我照顾我的那只虫
我就来好好的睡一觉:D
因为她知道我是真的累坏了
每天都要6点半醒-.-像是我读书酱~.~
(以前的我可是很难才醒的,起码要叫3次我才甘愿醒-.-)
礼拜我就可以真正的休息一天(我的休息还是要包括看孩子)
我觉得我的生活真的是超充实
每分每秒都不可以浪费
所以想做什么就要去做
不做我是真的会忘记
我也差不多整个月没出了吧
差不多变黄脸婆了
也是因为要存钱的关系
明年还要出门啊
我的时间真的是不够用..
很凄惨><



看看最近的我吧
(因为眼睛不能见人所以戴眼镜拍照,然后我的侄女也插一脚进来)
这是在我妈妈家
只有在我妈妈家我才不必看孩子
做我想做的事:)
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我从来没对你说过,因为..我超害羞><



快点假期好吗???
我每天都只是在期待假期的到来


Friday, July 15, 2011

我的大王一岁生日❤




今天在这么重大的日子里没人敢忘记是我这个宝贝大王的生辰

我们在前几天plan好给Justin一个生日party
比毕竟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1岁


13.7.2011


我很喜欢他这张


有点欠打的脸><''



14.7.2011

Adwin BBQ
Thx ya>>>>:)



准备着 ....



煮好了上菜咯


我的最爱peng猪肉



丰富



今天的主角


Justin Bong


1岁的他


期待的蛋糕结果没有写名字!-.-''
我是叫我office做cake的uncle弄的
那天我没有在所以uncle直接没有写名
本来的期待很开心..
结果落空了...还好大家都说蛋糕很好吃

很无耐的脸><他太热了


吹蛋糕






换衣服真的舒服多了~




-.-'''


吃饱后就谈天说地咯~


啊Q~


臭款=.=''



公Justin嬤~~


越来越空~~



38女孩..
照片是不是都很少有我叻?我没化妆还是不要吓到人好了-.-


看他的脸-.-''



宝贝的礼物~~



拆咯.....


谢谢大家的来临

宝贝....生日快乐^^一岁就长大咯...要学走路了..你最偷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