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的大王一岁生日❤




今天在这么重大的日子里没人敢忘记是我这个宝贝大王的生辰

我们在前几天plan好给Justin一个生日party
比毕竟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1岁


13.7.2011


我很喜欢他这张


有点欠打的脸><''



14.7.2011

Adwin BBQ
Thx ya>>>>:)



准备着 ....



煮好了上菜咯


我的最爱peng猪肉



丰富



今天的主角


Justin Bong


1岁的他


期待的蛋糕结果没有写名字!-.-''
我是叫我office做cake的uncle弄的
那天我没有在所以uncle直接没有写名
本来的期待很开心..
结果落空了...还好大家都说蛋糕很好吃

很无耐的脸><他太热了


吹蛋糕






换衣服真的舒服多了~




-.-'''


吃饱后就谈天说地咯~


啊Q~


臭款=.=''



公Justin嬤~~


越来越空~~



38女孩..
照片是不是都很少有我叻?我没化妆还是不要吓到人好了-.-


看他的脸-.-''



宝贝的礼物~~



拆咯.....


谢谢大家的来临

宝贝....生日快乐^^一岁就长大咯...要学走路了..你最偷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