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另1个心情=D

今天我去funfair owh~^^
then very hapi woRh~
haha..^^
头头到看到yumiko耶
say harlow下就去玩了=P
然后先玩那个中间有人跳shuffer的..^^
危险耶=0
不过好玩=P
我还玩了2次厅~
^^过后去玩火箭的哦~
刺激死
然后坐pon pon车
哈哈
想到就好笑^^
因为1直撞到人=P(是dar开的车==)
不过好玩^^
就是地方小==
玩下走走下时间超快过==
回家然后又去喝茶==
11点才回==
累死~
不过好玩^^
hihi
希望还有下次咯^^
------------------------------------------------------
有些事搞到不开心=(
haizZ...
不过最后开心啦^^
细细dar dar弄回我开心哦^^
~~~~~~~~~~~~~~~~~~~~~~~~~~
好啦...
大家掰掰咯
我还记得有人跟我讲过为什么要写这个掰==
很像要分手酱==
哈哈^^
在店自恋下=P
=D


=0
-
-
-


你。。。
不要暂着自己有男朋友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气死我
lol小死...
自己讲不要再讲话了!!!
结果找男朋友来和好~
最讨yian了!!!
记住!!
要找人和好前想下自己讲过什么
好~不要再讲话了。。
你看全部都是你讲的啦!!
不是讲我要讲你啦...
你懂很闲吗?
lei ah!!!
做人做到酱我看到还是num 1 la...
也终于看清你是什么人聊。。。
-
-
-----------------------------------------------------------------
累啊...
为什么有酱的人???
=(

Friday, May 29, 2009

Monday, May 11, 2009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只想说....

我想对你说~~
你...
.....
信我吗???
如果你真的信我
....
为什么还让我哭呢?
=(
我要认真对你说~~

我..爱..你....
x.x

Saturday, April 04, 2009

吃大便啦学校><

今天电话被没收了=(
唉~~
我也不想带去学校啊~
那里知道忘记放在车...
刚好sportcheck x.x
就中招了咯~
要被抓到的时候还发抖...
进bilik disiplin好被rehat了..
回班
感觉要哭了...
可是哭不出~
朋友知道候还问说'为什么很像你没事的'
其实心在滴血=(
回家跟妈妈讲过后..还好她没骂我..
还安慰我=(
hai~
不敢跟爸爸说...
怕他骂...=(
后来妈妈跟他说了~~
还好他也没骂~
只是讲了几句..
=)
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

Friday, March 13, 2009

hoho....我上来了啦^^




嗨嗨
几百年没上来了咯
唉~
好多话没跟你们讲耶~
最近又开学了
真累哟
每天都要7早8早起床
算了呗
压力也开始慢慢来了
读书读书读书
臭老师我恨你
不过能让我开心的也有2个人
就是~~
我最爱滴杨咩咩还有~猪啦~
猪~~么么么
好变态下==
还有姓杨的~我也是爱你哟。。。



给我最爱的人的真心话,,

丽:知道你现在很幸胡了lo...
比较对不起我了
T.T
呜呜呜...
哼~~
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咯~
但是还是希望你幸胡啦~么么么^^


猪:喂~嘻嘻=)最近我们很会吵架耶
对不起哦....都是我开始先的
是我不够信你
害你对我没心去=(
搜里......~~
但是偶还是爱你滴哟~
昨天你对我讲的话真的很开心我
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够了...
我已经满足了...^^
猪~
希望你对我的心1直都是酱~
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
mwAkzZzz


日华:喂~你现在是不是在偷看阿~
哼~都说不可以看喏~还看波...
算了呗
我大方点给你看咯=P
hihi....

ok啦大家...
我要说的话都在这里啦...
b.b owh~
mwakzzZZZZzzz







Tuesday, March 10, 2009

2day holidays...we going tAman awAm BBQ owh...


黑社会^^

后面有1只鬼==


恩爱吧^^


wif ying ying


bao & ping & zu zhu



zhu n xiu ling


miie and xue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