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Justin's 专属篇^^

渐渐我的他随着日子也慢慢长大了
从什么都不会的他
现在已经爬上椅子自己吃粥了
从1岁72cm 到现在1岁半也一经78cm了哦
有进展:D
甚至他现在想要自己玩电脑
OMG!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我肚子时我有12小时都对着电脑的关系?!








他自拍哦~每一次给他自拍他都笑到很灿烂^^



他最爱的bubu车~



自拍来了!



不明白他为什么那么爱吃榴莲?
他在我肚子的期间我才吃过一次霸了~
虽然很想吃..但怕孩子生出来会黄所以我超控制><






超爱美==


很快的~这次的新年他将会是第2年一起陪我度过
在圣诞节我和他还没倒数就睡了==
而在一月一号我在bintulu过,但也忍不住等到12点就睡着了
而我儿子是陪我家婆他们一起倒数才睡
老公都在做工:(
只能很遗憾的说!12月25号我没倒数到
1月1号也是没倒数到
一年里面3个最大的日子有2天我都没倒数到!!!
今年的新年我一定要忍着不睡!
我妈妈说越迟睡越长命
希望justin跟我一样能忍得到1点><
那是我的限制了!

祝大家和我在新的一年财源滚滚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