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X'mas Eve~Exchange Xmas Gift^^

先在这说声圣诞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
也说明着新年也即将到来
我比较期待的是新年
我喜欢听鞭炮声咯~很有气氛:)


在圣诞的前夕
我们staff自己主办了一个小小的交换礼物节目^^
地点在:marriot

这是我准备的小礼物
我有花了心思包的哦:)

准备出发去marriot


肚子真的饿到呱呱叫了呢
没有心情再一直拍照啦><


等了20分钟食物才来
真的差点趴在那里了/.\
美食当到!!快点开动!!
吃饱后我们就由抽号码来决定拿什么礼物^^
我抽到了一个杯~但我看到了别人拿了一个可爱的bag
所以我就说要再换:D
我就送了iphone4 casing
本来是connie抽到~但她是用iphone3的
所以他有又跟人家交换==
换给了samantha
hahhah


大家都很开心:D
过后我们就去 water pool附近拍照
因为那里太阳美的正是时候







4点大家就打算去按摩脚
很遗憾我不能去
justin没人看:(


我的蛋~~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2张拍的pattern都一样呢??
超一样!!!好喜欢 ~~

伸懒腰呢~~


这就是我~
alik的老婆justin的妈妈越来越肥
都怪老公!!叫我吃吃吃
他说他绝对不会嫌弃我肥
然后我听了就一直吃
以前我可是control的很好呢!
现在更本不能控制:(
老公说想吃就吃
不要因为想吃要减肥就伤害自己
而我听了就觉得不能不听他话
所以就打吃狂吃~hahha
其实是我自己控制不到了><
算了~被爱人说不要饿坏自己肚子的那句话我怎么能不听
:)
最好祝大家一句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