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考law==

很不顺利的
考law不pass
haiz..
我还拿到1个很烂的成绩
啊~~~
我不信...!!!
很失望咯:(
为什么会酱@@
:'(
算了
下次再考吧...
然后我跟丽11点半考好就去富
买东西下下=P
(虽然我说过不再去富,==但我要得东东在富==)
买好叻我们就买零食去我家看戏
'就想赖着你'
是咯##
我又看了咯
明明看完了
丽咯...
她要看
只能给她看==
我要跟我姐用skype讲话下都难
要不是我心情不是很好她也不要跟我讲=='''
9点多她才回@@
变冷清了><
but!!!
很难相信的是..........

那只公的今天早回bo...
难信吧==
哈哈
ok la...
talk 2 here liao =P
bb
:-*



扮鬼脸==

hiao si..

0.O


=)




muak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