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D

昨晚我发了1梦
很傻==
我穿婚纱=D
当模特儿
哈哈XD
1生人虽然希望只穿1次婚纱
但穿了一次你会要再穿多一次
为什么??
因为穿了婚纱你会是最受主目的一个
而且是最幸福的那个
好怀念@@
我连做梦都想穿婚纱%.%
但我不希望穿多一次!!!
一次才会好好怀念
一次才会好好珍惜


这几天很会发梦啊##
还梦到我流汗==
很奇怪吧??
haha
觉得自己很傻
paiseh paiseh :$
还有昨天去丽家:$
很不好意思呐
害羞:$
我们聊了很多哦=D
很爽XD
一直说一个很好笑得话..
i love my life as a mommy as a wife
其实真正是i love my life as a mommy & a wife
就为了这句==
我和丽一直笑==
不明白为什么==
但我很快的回了><
因为不知道做么=P
但我很开心XD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