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闷到来写下blogXD
今天回娘家XD有好休息的一天
回家倒头大睡!
justin妈妈看:D很好意思地说^^自己妈妈嘛^^
walao~这几天justin1,2点就醒==到4点才睡!apu~
我呢?4点多5点!10点又要醒!
我快崩溃!
这3天头都晕晕的..haiz.
justin不乖..搞到妈妈这样累...
还好有回娘家睡~不然今晚我会在医院了=.=
今天超衰的..明明订新开那间herbaline打算洗脸下
那里懂我订到富里面的
因为他有2间...富那边68=.=..点点贵~
我和4姐决定换地方!
本来去她常去的那间的
那里知道没人接电话!
结果打给姐去他常去的地方GK!
还好没人XD优先优先~~
好舒服的按摩哦~我那疆硬的背><也不是很贵XDrm50
洗好就回家啦^^
还看到我很久没见得3姐~肥了点~
8个月了^^12月就生了:D
她也回家看justin~
3个月没见过面=.=这是第1次><也是我生好到现在第一次看她
我至女也不认得我是谁
半年而已~好快!
很会讲英文下哦~
不像欣怡-.-hahahaha..
下次见面是在生的时候了
我3姐看到我狂摇头叫我减肥><
说我很恐怖==
我没话说..我麻想~只是...只是。。
haiz...好!今天过后!我吃少少少点!加油!
(我明天还会做的到吗?)=.=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i'm happy!!!!!!!!!
老公&老婆^^
特地买给老公挂^^
还好他很喜欢
我也要让别人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人:P
最近我很开心哦
因为坏人渐渐的变了
变到很关心我
会在家陪我:)
可能是我那次的大发脾气吧
真的还比平常可怕
经过那次他真的变了
也很感谢一位uncle^^
谢谢
记得有次我不理他
他就问"你不要我了哈?"
haha
真得不耐^^
我真的很满足
希望能一直维持
这份关心
这份陪伴
这份担心
这份温柔
我永远会记得^^
特地买给老公挂^^
还好他很喜欢
我也要让别人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人:P
最近我很开心哦
因为坏人渐渐的变了
变到很关心我
会在家陪我:)
可能是我那次的大发脾气吧
真的还比平常可怕
经过那次他真的变了
也很感谢一位uncle^^
谢谢
记得有次我不理他
他就问"你不要我了哈?"
haha
真得不耐^^
我真的很满足
希望能一直维持
这份关心
这份陪伴
这份担心
这份温柔
我永远会记得^^
Sunday, October 17, 2010
17.10.2010is a happy day^^
今天跟丽还有萍出^^
但有+阿豪他们啦==
到了百去fitting room拍照==
那里已经是我们拍照一定的地点了
><

拍好去pizza hut找萍XD
看到他 们要点pizza吃了我们也坐下来kepo 了^^
pecek来pecek去
也边吃pizza
我才吃了一小片==
丽吃了2小片==
还说减肥叻
控制能力不好><
吃了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看老鹰的
不懂叫么名了><
看好我们去拍头贴XD
蹲到脚都酸掉
:(
拍好6点我们就回家啦XD
就这样happy的一天就过啦
到家哄孩子睡下就upload相片啦
现在才有空写blog..
but我手不知为何一直发抖
:((
到现在也是
haiz...
没力
恩~~~
就这样啦
要下线看戏lu~~
gud 999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今天跑街^^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pass~~~
huh~
10.10.10就这样过了
老公竟然没陪我过
haiz...他出去!我也跟他赌气!
找哥去~!(lily bf==)
他载我&丽去海边
haiz...本来叫sharon去
那里知道他说她妈不肯
芳也是!庆祝妈妈生日==
好..不怪你XD
haha
算了@@
justin抱给咪后就去tanjung
在车好安静:(
不习惯
我也很没mood的说:(
真的很MOODY!
到了很多人
看到别人有1大!班朋友
感觉真好
cos我...没那么多朋友
haiz....
暗了要回了
就去咪office了
7点她放工我们就去富shopping^^
买了很多justin的衣XD
我也买了t-shirtXDhahah
还有还有
我3姐还叫我4姐明年11.11.11结婚叻XD
刚好我也是这样想的说^^
but我问妈妈4姐明年结婚ho?
她说米有叻==
我知道她舍不得最后1个女儿嫁了出去就没人陪他了:(
所以后年也是可以阿:D
12.12.12!!!
hahahahaahahh
我问姐几时结婚她不答我==
huh
NVM
i noe u shy!cos u bf dekat u 旁边!hm...
is ok!
也很期待姐姐的结婚
过了这个:(
全部女儿都嫁了...
不知何时再摆喜酒了><
haha
ok la...
暗了
睡了
拜了
安了
:)))
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
闷阿~~~~
最近没上来生菇了
因为发生很多不开心得事
想想你们也知道
HAIZ
不多说他了
昨天跟宝贝剪他的小小指甲
T.T
一....个.....不......小.....心......
剪...到........了..........................他的肉!!!
aiyoyo
mami心痛死!!!
还好他只嗲了1下....
没哭T.T
头头他叫得时候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检查了1下
他小手红红了@@
过意不去
然后........
我就狂亲他补偿他
哈哈
很快滴宝贝要3个月了:)
越来越坏了==
起来要跟他玩2个钟他才睡
不然1直A A A A的叫==
EM EM~~
我竟然期待他读书的样子==
饭都还没学会吃叻><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出
可是我懒惰出
整天腻在家好吗?
因为不够完美!!!!!!!!!!!!!!!!!!!!!!!!!!!!!!!!!
烦 烦 烦!!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少跟朋友说我的心事了
可能腻了
来来去去也都是那样
这样我会闷出病吗???
希望会!!!!!!!!!
不知道为什么==
I SOT LIAO
Sunday, October 03, 2010
♥Day out wif jesnie,sharon,su fang&yi ling^^♥
今天跟1个大肚婆&3个小姐
+1个女士(我==)出街
说好12点的
那里知道每个人都迟到==
hahah
sufang+wo+caien
第1站
fitt
ing room o.O
我还试了衣XD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