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

没恋爱的滋味@@
哎~~
看到人家恋爱
好羡慕><
虽然我.....
但还是需要恋爱麻
结了婚很好吗???
好~~~
可以天天看到你
但少了幸福的感觉=(
我知道有些人看了一定说
:都老了....@#$%&**
但等你结了婚就知道
"偷偷跟你们说哦"
结婚不好==
因为没了1种感觉
那种感觉不舒服不好
:[
可怜的我:'(
怎样才回到那个感觉??
要看男的怎样做...
希望你们以后找个浪漫的老公咯
哈哈XD
结婚前跟结婚后真的真的很不一样=(









好想找回那份感觉
那种恋爱的味道...

希望你会知道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早安=)

Morning ♥
现在是早上8点多==
很早吧??
第1次酱早醒
没办法咯
伤风了
很辛苦aaaaaa :'(
鼻子塞==
睡觉都不能呼吸:((
又不能吃药==
谁来救救我
好想睡哟@@
我迷糊了><

Tuesday, March 23, 2010

嗨嗨^^

哈哈
XD
最近很忙哦=D
看就想赖着你;)
原本不喜欢这部戏的==
因为ella做的阿
那里知道因为太闷
结果开了@@
第1集!!!
我就爱上了=O
就接着看接着看
好好看哦=D
很好笑下
连姐讲不喜欢ella做戏都看了XD
你们说是不是很好看
不要错过哦
真的很好看^^
哈哈
男主角言承旭几帅下^^
好看好看=D
muack

Sunday, March 14, 2010

总算听好law了^^

哇~~
今天超累得
我5点多就起来准备咯
丽先来我家=D
我弄好出发XD
先报名咯
我们最早的==
我1号=D 丽2号=P
报好名去吃早餐先咯
要7点了又回去点名了=)
8点多开始听到2点^^
终于听好了@@
出巴杀咯
丽要去富==
sienzz~~~
吃了寿司肚子痛到...
又热到...@@
很多人咯
拉子最多=@
以后少去富了!!!!
7点多这样我们就回了
今天算是不开心得1天
没拍到照片==
因为热到不耐没心情><

今晚要早睡!!!!!

wuhu~~~
明天去听law lo...
所以今天一定要早睡!!!
打低2点之前要睡
=(
希望会睡咯=(
也希望明天是个好日子^^
因为明天听好要出巴杀=P
yea yea^^

Friday, March 12, 2010

^^


不好意思呐
很久没上来ojibala了><
哈哈
因为最近忙着看戏XD
太闷了@.@
猜我看什么???
"杨贵妃"
对!!!
旧戏重游==
但是还是几好看下^^
啊~~
对了
上个礼拜出又乱花钱了
haiz...
被clara的人骗=.=(其实是我心甘情愿拉)=P
他们的美容学费9000++
贵死人=.=
但丽还是选择学拉
我不要==
哈哈 XD





me wif lily XD

红毛榴莲冰沙==
不好喝==








这个礼拜我去听law...=D
不知道会怎样呐=$

Thursday, March 04, 2010

%^&*(@#

oh~~
闷死了
看那个偷心大圣没什么好看><
篮正龙一直扮帅
累!!!
最讨厌男子这样
不过里面有我喜欢的隋棠耶
=(
篮正龙害的=@
没变了
为了你我看><
haiz..
整天没事做要闷死了=(

Tuesday, March 02, 2010

下一站幸福大结局^.^

现在是半夜2点
刚看好下一站幸福
大结局看完咯=(
结局很开心^^
如果我也能那么幸福就好了咯='(
闷了吧?
刚出一部"偷心大圣 ps男"
才第一部=='''
不知道好不好看叻
看了再告诉大家咯=P
mwakz...
G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