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初7 =)

今天开心咯^^
早上莉珍来我家拿熊熊给我=D
很漂亮哦^^
我很开心
还有巧克力=O
下午出巴杀跟琳
买到很多我要得东西^^
鞋啦,挂电话的啦,袜子><之类的
都很很满意=D
又便宜波=P
哇~~~^^
晚上赌又赢=O
今天是我的好日子哦=)










=P

啊Q~~^^cute
卸好妆=.='''

我的熊熊^^



跟巧克力..=)





祝大家也有个好日子=D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初6了..=(








很快了咯
初6了=(
不知不觉丫
拜年都没什么去到人家家
oh~~~
闷死了
啊^^
对了
初3啊豪在帝宫开apartment叻
我在那里过夜><
跟丽,琳啦很多人啦
hm~~
我不是怎么开心咯
我要买的东西没买到=(
然后4点多才睡波
睡不够==
10点又起来收拾回家
可怜的丽没睡到==
在那边不懂做么=.='''
我也差不多 ...
带不够衣丫
穿着家里衣走来走去><
所以初4跟初5没写到哦
不要介意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2月15 初2

今天12点多睡觉还没起就被dear叫起床拜年了@@
是很累咯
谁叫我天天暗睡><
黑眼圈都出来了...
怎么办?早睡也睡不下=.=
拜年也才拜几家而已
谁叫新年时间都不够阿
还输钱=.=
不可以!!
再接再力!!
晚上就BBQ...
多人@.@
啊旺!谢谢你啦=P
一直留东西给我吃=D
不然什么都没有=.=
尤其是那个肉
超够味^^
鸡翅膀ok la..=P
谢谢你哟^^

gong xi fa cai la..=DD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月14。。初1

=P

^^

虽然说2月14初1是很美的日子
但我完全不开心...
情人节来算有情人等于没情人...
各自过各自得

你还算个老公吗
自己出去玩
我呢?
自己在家?
你是怎样哦
难怪人家说情人永远是最好的
今天对我来说不是情人节吧^^
做自己啦^^



你还是只有自己


--------------------------------------


初1是真的很闷咯..
朋友都很忙
我在家看戏@.@
Omg...
要癫了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日子...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lasap po zai fei lo...=O

now lasap po like talk lasap hua..
aiyer...
new hair style???
KANAsai...
look like ayam prmp(ji nu)
la..~~
an zhan po lai de...
bei ren qian jian zui hao...
bu guo bei qian jian le
ni ying gai hen happy lo..
cos no body wan u wif u........tat...
aiye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朋友....

唯独1学校的影子=(






很闷啊><
很想跟我的朋友喝茶8卦..=(
以前天天在学校讲讲讲...=P
最后面的3个每次被老师讲..=P
老师讲你们当这里是kopi店吗??
脚又翘高高的..=D
哈哈..
很好笑呐><
都没去学校叻...=(
不懂你们忘记我了吗='(
我很想念你们><

o.O

有母狗在吠o.O
变态的...
你们不要太接近她哦~~
被她咬到就不幸...
最爱得罪人的...
没得罪人不会爽哈你?
反醒下啦....
都几岁了???读书不要读..
闲...
最讨厌这种人了...
以为自己很厉害咩??
历害有屁用啊?
没真心朋友....
跟你说还浪费我口水叻><
自己想下啦....
有你这种朋友真丢脸
不自量力..
真后悔认识你
老天啊!!!帮我消除记艺这个人的1切...
真不想知道有这么贱的人啊!!!
=(
不要有这么贱的人可以吗???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study liao lo all my frendZ^^

OMG!!
school no my name==
whatever...
i no study liao o my fren..
=(
sorry
i wil miss u all~~
mwak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