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2月15 初2

今天12点多睡觉还没起就被dear叫起床拜年了@@
是很累咯
谁叫我天天暗睡><
黑眼圈都出来了...
怎么办?早睡也睡不下=.=
拜年也才拜几家而已
谁叫新年时间都不够阿
还输钱=.=
不可以!!
再接再力!!
晚上就BBQ...
多人@.@
啊旺!谢谢你啦=P
一直留东西给我吃=D
不然什么都没有=.=
尤其是那个肉
超够味^^
鸡翅膀ok la..=P
谢谢你哟^^

gong xi fa cai la..=DD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月14。。初1

=P

^^

虽然说2月14初1是很美的日子
但我完全不开心...
情人节来算有情人等于没情人...
各自过各自得

你还算个老公吗
自己出去玩
我呢?
自己在家?
你是怎样哦
难怪人家说情人永远是最好的
今天对我来说不是情人节吧^^
做自己啦^^



你还是只有自己


--------------------------------------


初1是真的很闷咯..
朋友都很忙
我在家看戏@.@
Omg...
要癫了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日子...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lasap po zai fei lo...=O

now lasap po like talk lasap hua..
aiyer...
new hair style???
KANAsai...
look like ayam prmp(ji nu)
la..~~
an zhan po lai de...
bei ren qian jian zui hao...
bu guo bei qian jian le
ni ying gai hen happy lo..
cos no body wan u wif u........tat...
aiyer.....><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的朋友....

唯独1学校的影子=(






很闷啊><
很想跟我的朋友喝茶8卦..=(
以前天天在学校讲讲讲...=P
最后面的3个每次被老师讲..=P
老师讲你们当这里是kopi店吗??
脚又翘高高的..=D
哈哈..
很好笑呐><
都没去学校叻...=(
不懂你们忘记我了吗='(
我很想念你们><

o.O

有母狗在吠o.O
变态的...
你们不要太接近她哦~~
被她咬到就不幸...
最爱得罪人的...
没得罪人不会爽哈你?
反醒下啦....
都几岁了???读书不要读..
闲...
最讨厌这种人了...
以为自己很厉害咩??
历害有屁用啊?
没真心朋友....
跟你说还浪费我口水叻><
自己想下啦....
有你这种朋友真丢脸
不自量力..
真后悔认识你
老天啊!!!帮我消除记艺这个人的1切...
真不想知道有这么贱的人啊!!!
=(
不要有这么贱的人可以吗???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study liao lo all my frendZ^^

OMG!!
school no my name==
whatever...
i no study liao o my fren..
=(
sorry
i wil miss u all~~
mwakzzz..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

哈咯大家..
最近都没时间...=(
所以没写到...
很久了....><
其室也没什么大事==
最近有个女的在后面中伤我...=@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是谁!!!
去死啦你....
没有也会被你讲到有..
我又不认识你...!!!
你没姿各说我!!!
人家都不认识你也讲跟他熟!!!
屁啦.......................
他还问你是谁啊~~~~
拜托...
没人认识你的...
不要以为你美就可以乱大炮~~~
我家的猫都比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