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脱脚皮~


生好孩子后我的脚底就不断会有裂开裂开的痕迹
我看了很不爽,所以就一直拔
也就是一直拔所以我的脚板一直流血受伤
真的是很可怜
我也一直不断买了各种药各种lotion
但还是不会好..它已经长了很多死皮在那边
packson SASA 新开不久我就进去探访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有好挽回我那可怜的脚板
他们的店员介绍我用beauty foot
她们说这个是很销的一个产品
很多人用过后就会倒回去再买~



它的价钱也很辣~要RM55.9
但最近刚好有sale
有好扣10%
扣好后也是要RM49++
我一直站在那里犹豫要不要买下去
但价钱真的很贵
也怕到底是不是真的酱好用
一盒里面有2片for 2只左右脚
一次用完就没有了
所以1片要真RM20多块!!
我考虑了5分钟
还是买下它..因为被店员一直说它真的很好用!
3天后就会开始脱皮了!




这是我用了第一天
还是没什么分别



第2天
它就开始呈现干干脱皮状态

第3天&第4天就脱了很多!
没有照下来是因为真的太丑了
哈哈!!


着是第5天~被我拔的7788了~
美了没有?haha


第7天!!
我的脚回复了16岁青春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从今天起我要好好保护我的脚了!
现在睡前都会搽个lotion
店员说会耐3个月~
但我现在每天搽lotion不知道会耐永久吗?
真的很美啊我的脚!!!haha
嫩死了~awwwww~~~


updated我的talkbox后我就download valentine's theme
超美的!!!!
好喜欢~~


我也很想念station one的ice plum
真的很好喝~
酸酸的是我的最爱~
自从怀孕后我就开始爱酸酸酸的东西
到现在还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