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D

后天元宵节了哦
新年就要过完了=(
虽然结婚了=P
但我收到的红包$不少哦=P
大多数都是50麻:$
=p
多亏我有那么多姐姐咯 :-*
哈哈
最近太闷了@@
所以我在pps找部戏=D
下1站,幸福^^
一开始以为没那么好看
结果看下看下现在看第18集了==
还哭去
太感动了='(
实在是太好看了=O
安雅轩好美0^^
我看到别人的评语说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戏=='''
是你不会欣赏忌妒吧=.='''
真的很想骂他@.@
总之很好看啦=D
你们要去看哦...
我也想看海派甜心
看到罗志祥的头发很可爱样..@@
^^

No comments: